Gary
Gary

藏一些不好意思給別人看到的字

Crush

Crush比恐怖片可怕一百萬倍。

上一次有這樣的心情,已經是遇到Catherine的時候了。
整個心被揪在一起,什麼事都不想做,茶不思飯不想,真正誇張。

我非常地害怕,但其實不確定在害怕什麼?

後來想了想,也許是因為上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時,算是慘淡收尾的。
所以害怕這次也會一樣?

大致來說,我對這樣的情緒也是非常陌生的。
昨天跟Nemo講電話的時候,好幾度都直接噴淚,可見我真的是壓抑的很辛苦?

老實說有點好笑,一種「我到底在幹嘛啊!!!」的感覺。

也在思考說,是不是因為我生活沒啥重心,然後因為寂寞什麼的,才會變成這樣。

但這樣也不合理,畢竟以今年來說,無論是約會的對象,性愛的次數,都是我人生以來最豐富的一年。

但直到遇到她,才有這樣的感覺。

我甚至沒有想到,在一起或者是未來...欸好啦,有想到未來,但太好笑了不好意思講。

總之,
我想她,想見到她,牽她的手,靜靜的坐在她身邊就好。

Crush比恐怖片可怕一百萬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