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Gary

藏一些不好意思給別人看到的字

2022.09.13

雖然不知道要寫什麼,但總得有個開始。

=====

一回過神來已經九月。
彷彿什麼事情都沒做,今年又這麽過去了。

有時候在想,要是沒有武漢肺炎,這個世界現在會是怎麼樣?我又會是怎麼樣?

話說這個低潮也太久了吧⋯⋯
但好像也不能這樣想?需要多久就給它多久?

=====

前幾天看到一段話,
說焦慮的人易失眠,壓抑的人易嗜睡。
「想處理情緒的靈魂會讓身體捨不得睡,想逃避情緒的靈魂會讓身體不想醒來」

⋯總覺得被說中了?
我最擅長的就是亂睡覺。

仔細想想,我的確是在逃避沒錯。

但是到底該怎麼面對呢?

雖然這半年多的諮商給了很多建議,也的確很受用。
但總覺得似乎還是無法好好地處理這些情緒。
仍然是用習慣的方式對待,就是好好地埋起來。

已經開始試圖碰觸它們,但可能還得繼續努力。

=====

好像也很久沒有滿意的性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