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生活 | 我那有靈異體質的家族

很多東西無法用科學來解釋清楚的。保持尊敬和敬畏最重要。

我的家族親戚除了龐大以及複雜關係外,還有多個人擁靈異體質,包括我家裡的三個人,老爸、我和妹妹。

根據老爸自己說,他在小的時候可以感覺以及看到“好朋友”,我們剛搬到舊家的第一天晚上,老爸就看到大路上一個“半截的人”在漂著,我們之後才從鄰居哪裡得知,該大路是車禍的黑區,發生過多宗的死亡車禍,我們猜測爸爸看到的東西,喪命車禍現場的不幸者。

妹妹約在中學開始就隱約可以見到“好朋友”,雖然她將看到的景象告訴爸爸,但爸爸為了不讓她害怕,都騙她說是看錯或者只是幻覺,開始妹妹是半信半疑的,但再長大一些,她就懂什麼事情了。

而我是從小學開始就可以看到“好朋友”,記得有一次最明顯是,大半夜我寫完作業,不小心從房間的窗門,往看有一個女人坐在爸爸的車裡,當下我心就涼了一半,因為當下我就知道我看到什麼,裝鎮定的窗門關了,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上床睡覺。

除了能看見外,我也能聽到一些聲音,但幸好老天保佑並沒有發生任何事情,而就在我們全家因為宗教關係吃素後,我們從此就再沒有看到了。我相信是上天的保佑下,讓我喪失這能力。

此外,我家族裡頭,還有多個人是靈媒,包括我還未出生就上了天堂的婆婆,生前是一名問米婆。而公公的最小妹妹,我們叫小姑的,是一名乩童。

記得小時候,爸媽時常帶我去小姑家裡,我一開始是覺得奇怪,小姑本來跟我們有說有笑,但等人到齊後,我記小孩們就被叫去一旁,一堆人圍在小姑身邊,突然我看見小姑無論是聲音或者表情變成另外一個人,大家開始問她一推的問題,而且小姑一個晚上可以變身好幾個人,長大一點後,我才知道那是小姑在下童,有神明上她的身體做做事。

小姑去世後,神明選中了她的最小兒子,就是我爸媽的乾兒子,我的弟弟。一開始他的拒絕以及抗拒的,但這後他還是接受了。

但我弟弟並沒有公開讓人問事, 只開放讓自己的家人親戚問事而已。一個星期一次,爸媽和妹妹都會去參與,但老爸不想我參進來,所以沒帶上我。

你問我相信嗎?我是尊敬的,妹妹的“運”一直都比較低,出一個國就中招,去年她去泰國玩,回來後腳踝開始發痛,而且是痛的很嚴重那種,看了醫生說,是靜脈曲張,吃了藥也沒有效果,痛了好幾個月。

最後妹妹 在弟弟下童時,問了神明說是去到泰國踩的骯髒東西,或者是降頭類的東西導致,神明說會找一個時間,幫她解決。

妹妹告訴我說,那天她是眼睜睜看見神明從她的腳痛處捉出一把又一把的鐵釘,一共有百多個鐵釘,那晚開始本來還疼痛的腳,就不痛了到現在,所以相信還是不相信呢?

很多東西無法用科學來解釋清楚的。保持尊敬和敬畏最重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