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藍
天藍

大馬.砂拉越.古晉 | 天蠍男 | 媒體人 | 愛閱讀 | 寫生活 | 寫城市 | 寫不成材的小說 | 每星期二、四、六更新文。

bl記述小說連載 |和你分手後的這一年(完)

到了一定年紀,細水長流才能讓一直持溫相伴下去吧。
脫單第6天 | 2021年5月23日 | 希望你安好

今天又聽到你名字,其實我是希望再度聽到你名字的時候,你身邊已經有人照顧你了。但好像又再讓外擔心了一下。

威廉今天跟我說你的事情,他一開口就說你們兩人見面了!之前威廉突一直問我,我們是不是真的已經分手了,就是為了確定你沒有說謊,我們是真的分手,才答應跟你見面,這點上他算是有朋友間的道德了。

但他接下來說的東西,我有些錯愕!其實他可以不用跟我說明的,我不懂他是無意呢?還是炫耀?

威廉說在遊戲上你發了私信給他,你說唯一一次見面就覺得他是你的理想型,只是礙於那時候你還跟我交往中,你不能進一步行動,只能跟他交往了遊戲的賬號,說有空一起打遊戲。

之後,你們在遊戲裡面一直有互動,不過就只是說遊戲的事情,一直到我們分手後,你先主動找他了遊戲以外的事情,也告知我們分手,而你對他有好感。

我聽了之後,覺得這個就是你,你一直都很直白,對想要的東西會很清楚,也很敢表白。

威廉說你們聊了一陣子後,在他生日那天你們約出來見面了,你們吃了飯,然後回了他的家上了床。

但接下來你們並沒有更進一步發展,因為威廉覺得你思維有些他接受不了,你們兩人就這樣沒有了下文。

威廉跟我說完後,希望我不要生氣。我並沒有生氣,畢竟是我們分手後發生的事情,你想怎麼做都是你的自由。當然心裡會感覺到酸溜溜的。

我反而擔心你的心情情緒,都已經上了床了,最後沒有了後續發展,感覺就是約炮,被人開心了就沒了。

我想打電話問你還好嗎?但分手我們一直沒有聯絡,而且突然問你這樣的事情,可能更刺激你的感覺了。最後我還是沒有打,只是在心裡寄望你還是過的好好的。

聽完這些,我對威廉的印象有些反感,分明只是想上人家,根本就沒有想要交往。還是少來往,人品太差。

脫單第7天 | 2021年5月25日 | 拒絕來往

我將昨天的事情跟正東還有海登說了。

兩人居然都回應:“這不是很正常圈內形態嗎?”不管適合不適合,很多都是先上了床後才來談接下來的事情。

“這不就分明是約炮嗎?如果想約炮就直接說,不要給人希望,感情沒了,人也被吃了!”,我還是看不慣這樣的行為。

對我來說,如果是真的想了解合適不合適,真的就是約多幾次會,吃飯喝咖啡,或者運動去相處了解,而不是第一次見面就上床,上了床才說性格不適合!

我之前跟你交往的時候,我們雖然認識第二天就決定交往,但我們是在兩個月後才發生了關係,因為我是認真的對待感情。

跟小勝也是一樣,認識後想了解對方是否適合,也是見面吃飯喝茶,連手都沒有牽到,更不用說上床。

兩人還是一樣回應我說:“你要習慣啊,而且是他們兩人的問題,你就不用管那麼多了。”

正東說:“你的前任會答應跟威廉回家,就已經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的,也是自願的,都是成年人,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就越想越生氣,為你感到生氣,你太吃虧了。這朋友不能交了,我直接將威廉拉黑!以後都是拒絕來往的人!

脫單第8天 | 2021年5月26日 | 舒適的狀態

今晚跟小勝約會去了,不是小情侶也沒有搞那多花樣的事情,就是簡單見面吃飯 ,不過我們為了找到合適的地方吃飯少了不少時間,畢竟要有吃素,又可以吃葷,又要人不是那麼多的,不是那麼容易找,最後小勝決定就找一家人不多的素餐廳解決我的晚餐。

要他遷就我怪不好意思的,他說,他也能吃素的人啊,而且可以吃飽就行。兩人邊吃飯邊聊天,他什麼事情都可以聊一些,我說的一些時事的新聞,他不懂的居然就上網查詢了解。

小勝笑說:“跟你交往後,讓我除了植物外,更了解外面發生什麼事情了,也開始看新聞,好事好事,不再是井底之蛙了。”

我聽到了有些不好意思了,因為到現在我還是沒有更多去了解植物花草。結果小勝好像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你不需特意去了解花花草草配合我,這是興趣嗜好的東西跟了解新聞的性質不一樣,你就聽我跟你分享就好,我喜歡說你就聽聽。”小勝體貼的說道。

聽完小勝說的,我立刻就去點多一道菜請他吃飽飽,被感動到了。年紀大了,心情容易被觸動,容易被滿足。

兩人吃完飯,我陪他去百貨公司看工作鞋,他目前穿著的已經快開口了。買完鞋子,雖然才九時多,但兩人已經決定結束約會各自回家。

年紀大了,現在談戀愛都是如此平平淡淡了,但這樣的狀態,讓我覺得舒適。

脫單第11天 | 2021年5月29日 | 偽“遠距離”的愛情

昨早我跟小胜就約好今晚見面,去購物買東西,結果昨天下午政府就宣布,因為疫情越來越嚴重實行第二的mco行動管制令,再度封城。任何計劃都要壓到解封以後,就憑第一次的封城經驗,這次應該最快也是一個月後才可能解封。

想不到再度談戀愛就遇到封城,被逼談起偽“遠距離”的愛情。明明都生活在一個城市裡,卻只能用手機聯繫。

幸好我跟小勝都不屬於黏人的戀人,能手機聯繫就行,所以封城一個月不見,應該也不是大問題。但我跟小勝都是在必要行業工作,而且無法居家辦公的那種,所以我們還是照上班。

一個月無法見面,也可以考驗我們兩人的愛情是否堅固。

2021年6月16日 | 一家人吃飯

封城第三個星期,因為媒體工作也屬於前線人員,所以今天被安排去接種第一針新冠疫苗。

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 看了許多新冠疫苗的新聞報導及醫學的報告,知道接種疫苗是安全的,但心裡還是有些毛毛的,擔心副作用。

小勝今天特意拿就假期,陪我去接種,一路上他一直給予我信心放心其接種。

我們這幾個星期是mco,但卻是半封城而已,沒有第一次那麼嚴苛,只是不能堂食、娛樂場所關閉、一半行業關閉或者居家工作,想見面還是能的。但我跟小勝為了健康安全,並沒有見面,一直到今天接種疫苗。

兩人就依靠手機聯繫,每天都會聊今天的工作狀況,他會一直拍照跟我分享他花草生長狀況,我就拍我所看的書,看到一句有感覺的話語,也跟他分享。

雖然平淡缺少激情,但相處的跟舒服,我們都對這樣的狀態很滿意,也許這才能細水長流吧。

今天接種也是很順利,除了手臂感覺一點痛外,並沒有其他副作用。之後兩人回到我家,我媽留了他吃飯,家人還是不懂我們的關係的,只是媽媽感謝他帶我去接種疫苗而已。

雖然如此,看到小勝跟我家人一起吃飯,心裡還是開心的。至於我跟小勝的關係,在等等找個對的時間,告知他們。

2022年5月19日 | 一周年

今天是我跟小勝交往的一週年。這一年裡面疫情並沒有多大的改變,但大家都接種了疫苗,有了一層的保護,雖然如此大家的生活也慢慢的恢復以往,當然還是有不同的,防疫工作還是不可以馬虎。

我的朋友們,海登跟忠耀還是會鬧彆扭吵架,但兩年交往來來到第五年了,感覺還是會繼續交往下去。

耀良還是單身,因為他有一個要求,減肥不成功就不談戀愛,但這一年來,他一公斤都沒有減到,所以繼續保持單身。

正東還是一樣,他說才一年而已有什麼好改變的,不過他搬了新家,也換了新工作,現在是地產經紀,錢是賺的比以前多了,不然如何能從一個房間搬去一大間房子呢。

對於愛情,正東還是一樣遊戲人間,不找對象,需要時就約約炮。他說,談感情傷身!

小楊跟我已經成為好友,會約出來吃飯喝茶,他跟小勝也認識。他對感情還是無感,他說也許他一世都不會談戀愛了。天天在喊要換工作,但沒有一次實行。

至於你,我們兩人是完全失去聯繫了,斷了威廉這條線之後,就完全聽不到你的消息了,但這也是好事吧,各自安好不打擾,希望你現在過的好,也找到適合你的人。

我跟小勝這一年來,因為疫情關係,很多時候一個星期見面一次,甚至變種病毒來勢洶洶的時候,我們曾有過一兩個月沒見面,全靠手機談戀愛。

但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升溫,雖然朋友說我們兩人相處感覺溫溫的,但我和小勝都覺得這樣的狀態適合我們,越來越契合,包括性事方面,我一直覺得愛跟性是分不開的,任何一個過的不好,感情就難維持下去了。

而到了一定年紀,細水長流才能讓一直持溫相伴下去吧。

希望跟小勝未來還有很多個週年要一起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