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殷
離殷

寫作&寫字 ➤ IG: ly_in_story2020 活在車水馬龍的世界 把情感寫成白紙黑字 我希望活在這個世界上 能夠多觀察周遭 不論是一個瞬間的念想 還是令你回頭的觸動 只要給我一張照片 一個形容詞 你/妳所有來不及構思成文的 我替你/妳寫 這裡的所有文字與故事都是原創 也是我回饋給投稿者,或者自己的紀念 歡迎投稿給我留下你/妳人生的一瞬間

致 後青春:

時間一晃眼,當你覺得自己不再年輕,還有沒有勇氣把握青春?

後青春是一種飽含浪漫情懷的生活狀態

既已過了青春

卻又認為未嘗體驗過

或者是回想起來

自己的青春好像留白了

而現在的自己似乎更有餘裕去做那時達成不了的事


我想

不論是將青春留給考卷

或是守舊的校規、社會價值觀

甚至是囿於當初眼界不夠


如果你覺得

自己從來沒有叛逆過

自己從來沒有熱血過

自己從來沒有成為自己靈魂應該有的樣子

.

那麼妳/你都應該試圖在後青春的時候,為自己留下多一點痕跡


正如

落下的桂花

雖不再綻放

卻尚未凋零

正值後青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