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天藍
SkyBlue天藍

天空好藍,天藍好懶 「蛤...自我介紹很麻煩......15歲...5月的AB型...Zzz」 連載作品:禁忌之劍

禁忌之劍《忘卻之地》第六章

那一道光,照耀了整個戰場,那熟悉的人影,耳朵稍微的上舉,留著一身長髮,披著一件斗篷,紅色的眼睛,嬌小的身體,水嫩的肌膚,身高只有163的她,散發出不是她這個身高該有的妖豔,梅莉亞這是她的名字,是在精靈種至上的存在

《第六章-救贖》


那一幕,震撼了所有的士兵們

一道光從黑暗大陸中散了下來,

降落的不是別人

是精靈種

那身姿嬌美的身材、擺弄人心的美貌,

似乎是在訴說著仙女下凡的故事

如同童話故事一般,一位位美麗的公主降臨

站在中間的梅莉亞有著領袖風範

率領整個美少女軍隊的到來

站在一旁的戴爾希有著不可冒犯的高貴之姿

正訴說著精靈種的威嚴

沒有人看到這一幕,是不為驚嘆的

所有人都呆住了,因為被這樣的美少女包圍

「白井,抱歉來晚了」

梅莉亞緩緩的開口說道

「梅莉亞......」

我用無助的眼神看著梅莉亞

梅莉亞只是輕輕一笑,然後開口說道

「你已經很努力了,剩下的交給我吧!」

單單是梅莉亞的一句話,就已經足以讓我放心,畢竟她是那個班長梅莉亞阿......


『梅莉亞視角』


白井入睡了......對......我用了『安眠魔法』

原本還以為這種東西不會派上用場的

不過因為是精靈種的關係反而更加容易學會

恐怕必須讓白井多睡一會兒

「那...接下來...到你了...菲爾德」

「怎樣?連班長大人也要反抗我嗎?真是傻瓜啊啊啊!我就讓妳享受被我踩到腳底下的快樂吧!發動『不死圖文」!!」

(不死圖文:範圍性魔法,在該魔法陣下,發動者將有不死、魔力無限的能力)

「休想得逞!!『聖域』!!」

(聖域:精靈高階魔法,無效化對方的魔法陣)

「可惡!給我上阿!!」

菲爾德慌了手腳,突然下令全軍突襲梅莉亞

(哼!我才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剎•斬殺』」

(剎•斬殺:精靈高階魔法『剎』,「斬殺」是其中的一型,瞬間麻痺對手並造成皮肉刀傷)

不死軍瞬間被大卸八塊,菲爾德也動彈不得,似乎就像被針插到一樣,不能反抗只能接受這強大的力量湧入身體,菲爾德等人大驚失色,在梅莉亞準備發動下一波攻擊時

「不死軍!!發動『瞬位』!!」

休---

一聲巨響後,菲爾德瞬間就像瞬移一般消失在梅莉亞的眼前

「居然...逃跑了嗎?可惡!」

『瞬位』高階魔法,能快速移動到『魔壇』,只是必須犧牲自己一半的生命......

「那傢伙...還會再回來的...」

我能感覺的到,那份殺氣,仍飄散在空中,

菲爾德必定會是德森聯邦的後患之一......

然而...白井似乎還沒有完全了解現況

那就是...我們全班12位同學,全部穿越轉生到了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有十二國國家,八種種族,有四國人族、精靈種、魔族、兩國神族、矮人種、巨人種、獸人種、不死族,似乎在這個世界人們稱呼為我們『未來人』

自然法則也都通用,唯一的不同是這裡擁有魔法,每個種族都能運用,只是用多用少而已罷了,我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不是如同他們所說的『忘卻世界』這個被遺忘的世界,實在令我不可思議的是這裡可能真的是平行宇宙的地球,因為真的和我們的世界真的有太多相似之處了,我不太能相信這個真的是『古世代』

不過現在想那麼多也沒用,菲爾德的攻擊已經告訴了全世界了,戰爭將要爆發,而且還是殺掉同學的惡戰......

身為班長的我恐怕也無法控制這樣的局面

「真是令人絕望的劇情呢...」

我不禁感嘆道,回頭看了一下被我施魔法的白井,蹲在他旁邊輕輕地說了

「白井...你一定要活下來喔!」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