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lue天藍
SkyBlue天藍

天空好藍,天藍好懶 「蛤...自我介紹很麻煩......15歲...5月的AB型...Zzz」 連載作品:禁忌之劍

禁忌之劍 《忘卻之地》

那天,意外突然襲來...我的名子是白井,在這個早已厭倦的高二生活,發生了前所未聞的事情。 我『穿越』了,穿越到了一個不知道是不是古代的世界,我被稱呼為『未來人』率領著德森聯邦軍隊擊退不死軍團,結果在那裡等待我的是高二同學菲爾德。。。在這個充滿魔法的世界還有著現代的自然法則,白井該如何面對自己曾逃避面對的同學們,一部校園穿越戰鬥史詩的輕小說,就此誕生!

《第一章 忘卻之地》

「喝-哈-喝-哈」

「喂!援軍還沒到嗎!」

「沒辦法!不死軍偷襲我們的後勤部隊!」

「可惡!不死軍什麼時候開始有策略了!」

狄卡,德森聯邦的將軍,攻擊力極高,只是脾氣稍微有點暴躁...

「夏洛特!你去把[魔斯杖]拿來!」

(魔斯杖:一種魔法使具擁有強大攻擊力)

「狄卡將軍,久等了。」

「謝啦!夏洛特!喂!你們這群廢物趕快避難!如果想活的人給我退在我身後!」

說完,狄卡便把魔斯杖往天空上舉,頓時,天色大變,風雨交加,電光石火之間,發射了高射炮也就是「雷閃」

面對來歷不明的魔法使具,不死軍也只好暫時撤退,德森聯邦也暫時獲得和平。


「白井!你上我的課還敢睡啊!你看你今天是想跟老娘作對了吧你?!」

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眼前的飛機場好像在生我的氣,我試著讓我剛醒的身體站起來,慢慢的說了一句

「因為妳上的課很無聊...」

飛機場的臉色大變,瞬間眼裡發火,好像就要控制不住了。

「那麼我問你,請問7的七次方為多少?」

「哈~~(哈欠)823543」

飛機場確認了一下答案(大概過了一分鍾)

「正確答案...」

哦哦哦喔喔!教室裡傳來同學陣陣歡呼聲

「算了,像你這種優等生,我也無可奈何」

飛機場似乎對於自己刁難學生的行為感到羞恥,馬上就回到了講桌前繼續授課...

結果誰也沒想到...

碰-----萬安演習??

只見外面傳來一聲巨響,像是有東西砸向了地表一樣,不對,那玩意真的砸向了地球。

那是一艘圓盤狀的玩意兒,墜毀在地球的表面上,而且離我們學校不到一公里處。

「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不會吧!這是甚麼電影特效嗎?!」

「那東西到底是什麼啊?!要避難嗎?」

一夕間,一道光芒從不明物體直線刺瞎了教室的所有人,當然我也不例外....


打開眼睛,不是那脾氣暴躁的飛機場

我看到了湛藍的天空,我揉了揉了眼確定這不是夢境後,清了清喉嚨,終於大喊一聲

「這裡是什麼鬼地方阿!!!!」

眼前的景觀前所未見,如同歐洲般的景象出現在我眼前,害我瞬間以為我來到了中世紀的歐洲大平原,不對,我可能真的來到了那個時期,那個人...不對...應該說那位女士拿著沾滿鮮血的刀走了過來,那身裝扮比Cosplay還逼真,那是真的騎士服裝,等等...我是不是該說什麼話比較好,還是什麼都不要說...等等可是那位女士拿的東西有點可怕...她想幹嘛?!等等等等等等一下!我還是處男阿!雖然說這也沒什麼關係就是了?不對,這很重要啊!糟糕!來不及了,要被殺了啦!!!!!

「你就是『穿越者』吧?」

「蛤?」

不好,這位女士似乎說了我不懂的語言,也許是我聽錯了吧,不過她好像說了什麼『穿越者』之類的話,原來語言是相通的嗎?!

「也許你會覺得很混亂 ,不過我能感覺的到你就是『那位大人』所說的『穿越者』」

她又再說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話語了,什麼叫『那位大人』都什麼時代了,還會有人自稱『那位大人』?!不對阿?!還有為什麼要叫我『穿越者』我好歹也有名字的阿!!

「真是不好意思,剛剛沒自我介紹一下,在下是德森騎士團的露娜將軍,那你是?」

「我叫白井」

「原來是白井先生阿!」

露娜露出非常開心的表情,糟了!我一個不小心居然把名字告訴一個陌生人,這很不妙對吧?糟糕了糟糕了!!等等話說她剛剛說德森是什麼意思啊?這是一個單位嗎?不對阿?話說我從沒聽過這樣的一個單位,但她自稱騎士團的將軍,代表說德森是一個國家囉?!不對啊,我記得沒有這段歷史的呀?

「看你驚慌成這樣,果然是『穿越者』呢」

什麼啊?這是在耍我嗎?她一直用很惹人憐愛的表情看著我是怎樣啊?總之,我得先掌握一些情報才行.......

「妳好,露娜將軍請問一下這裡是哪裡呢」

「真是沒禮貌的傢伙...」

露娜的眼神突然變樣,用看垃圾的眼神看著我,咦?我說錯了什麼嗎??!

「首先,叫我的時候不用加『將軍』這樣聽起來很不爽ㄟ!通常都是『廢物』才會叫我『將軍』,更何況你是『穿越者』絕對不可以叫我將軍,叫我名字就好了!」

這傢伙是怎樣,什麼叫「叫我將軍的都是廢物」真的很不懂ㄟ......算了也只能照做了

「那麼,露娜小姐這裡是哪兒呢?」

「被叫小姐好像也不太喜歡,算了比剛剛的好很多了,那麼露娜我就告訴你吧,這裡是位於『忘卻世界』的國家,德森聯邦」

「『忘卻世界』?」

「沒錯!『忘卻世界』正是你所在的地方,你以前住的地方是不是叫做『宇宙』裡的小鎮『地球』的一個小區域『台灣』?」

「妳怎麼會知道?還有這裡不是地球嗎?」

「嗯...其實這裡是地球喔!只是時空錯亂了而已!」

「時空錯亂?」

「就拿你們現代的『進化論』解釋好了,人類種從五百萬年前就出現了,那時候地球上出現了各式各樣的人類種,最後在十萬年前智人是最後存活下來的人類種,但你們發現最早的蘇美文明是在6500年前,這段從智人到蘇美文明的這段期間稱為『空白期』」

「的確,十萬年足以讓人類發展很多次了,所以妳的結論是?」

「現在正處於那段『空白期』...」

「啥?妳有什麼可以證明的?!」

「十萬年前人類發展到前所未有的高科技生活,但在被『宮先生』毀滅後,一切都變了樣,那就是利比亞沙漠玻璃碎石的來源,人類被迫重新創造文明,不過這次沒那麼簡單了,『宮先生』的出現引起宇宙外的種族興趣,精靈種、矮人種、巨人種、獸人種、不死族、魔族就連神族也來了,人類同時被那麼多的強種族攻擊,差一點撐不下去,好在人類種拚死在最後成立了三個不一樣的國家分別是,新人類邦、阿比亞帝國、亞斯王國

而我們德森聯邦是百年前從亞斯王國獨立出來的人類國家,扯遠了...總之這三個國家各受到『宮大人』的祝福,成為了三個人類種的強國,文明才得以保存下來...」

「那位『宮先生』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不知道,不如你去問問『那位大人』吧,作為『穿越者』的你是一個特殊的存在」

「特殊的存在?」

「對,像你這樣的『穿越者』不算是很罕見,但近期卻突然增多,特別是『宮大人』上次的召喚魔法,一口氣召喚了十二個人,然後分給十二國真的很亂來...,不過我有的資訊有限,那些只是上層叫我這樣子給你說的,是真是假其實說實在話我並不清楚,但如果是『那位大人』的話應該可以給你想要的答案」

「『那位大人』究竟是?」

「德森聯邦的最高總理女王『克爾娜塔』」

面對一次接受那麼多的資訊,我快要喘不過氣了,總之,我似乎被某些原因穿越到了過去幾萬年前,目前人還在地球,不過這裡到底是哪個州還是不太清楚,在我眼前的這位女士自稱是德森騎士團的將軍,名為露娜,我現在只能去尋找他們所稱呼的『那位大人』把事情都問個明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