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森
林木森

曼徹斯德的香港大叔

成為 LikeCoin 第28個驗證人

各位好,我成為了 LikeCoin 第 28 個驗證人!
2018年在序言書室的高總講座中拿到 LikeCoin 利是,那時已覺得 LikeCoin 的願景大得難以想像,便存起來紀念(連利是的兌換碼也沒刮!現在已兌換不了)

各位好,我成為了 LikeCoin 第 28 個 validator 驗證人!

感謝驗證人 @guanyun 提供非常詳盡的介紹,基本上只要一步步跟著走和閱讀 docker, docker-compose 和 LikeCoin 的教學網頁就能成功安裝。只是在 setup mainnet node 後資料同步過程比想像中要慢(可能是因為 block height 已大幅增加?),足足等了接近兩星期…

我沒有很強的技術背景,抱著邊學邊試的態度試試當驗證人,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和委託。


另外也談談認識 LikeCoin 的經過。認識到@高重建 是因為讀過楊天帥的訪問,之後又玩過光輝歲月,覺得高總是一個很有趣的人,便一直留意他有甚麼新發展。

其後 LikeCoin 計劃出現,剛好那時我也有接觸加密貨幣,便小小地參加了人生第一次 ICO。無奈那時候工作太忙時間太少,之後只能默默留意 LikeCoin 的發展……

其後因緣際會我得到一個到印尼工作的機會,與香港的物理距離和疫情帶來的航空禁令使我多了時間重新接觸 LikeCoin。近期聽過高總在 Clubhouse 的分享,便試試當一下 validator。

除了區塊鏈,我的興趣是政治、國際關係和學習印尼語,未來打算在 Matters上寫寫在印尼生活的小故事,歡迎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