篤公
篤公

張篤老公,IT男,一係唔講野,一講野就好長氣。

第一編Matters文章,自白

有一天,張篤對我說「你是文盲」。

為了証明我不是文盲,我在Matters出現了。

我文筆不好,經常錯別字,中學會考中文不及格,大學中文科Re-take了四次。大槪中文科教授已不想年年都見到我而讓我及格吧。

相反,只要是程式編碼相關的科目我都可以得高分。不用花大多時間就可以得高分,所以我才選擇了資訊科技,因為對於我來說.......EASY!

function 寫一編Matters新文章() {

  • if ( 張篤找不到錯字 ) 結束Matters寫作生涯
  • else 寫一編Matters新文章()

}

以上係我用程式代表什麼是無限地獄輪迴,我想逃離他。

噢不要.....

[root@localhost]# 寫一編Matters新文章() <enter>

是誰按下<enter>......我發表了......我逃不了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