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 侖
Lun 侖

希望自己成為優雅、溫暖的人,一天一天按照自己的步調前進。

排隊-公車篇

到不熟系的地方,總是不知道在哪排隊阿~

上次排隊是為了麻吉,這次排隊是為了陽明山的公車啦~

前陣子媽媽和姐姐來台北看我租屋的環境,順便去陽明山的擎天崗看看牛、大草原,可惜的是當天雲霧瀰漫,只能從迷霧中看看草原。

除了迷霧以外,當天的風超級大(頭髮打結超級嚴重),還會看到眼前的霧像彈幕那樣飄過。

回歸正題,搭去擎天崗的公車是小型公車,位置大概是17個左右,所以回程時發現前面將近有20-25人,我們就決定去旁邊坐著等下一班公車,而下一班公車我們約莫排在第12-15人。

一堆人在等公車~


排了一陣子後,媽媽突然說她要去上廁所,讓我和姊姊佔位(平常幫忙佔位比較沒什麼,但公車這一類佔位就會有一點小尷尬,畢竟公車有人數限制,也不希望後面排隊的人誤會我媽插隊)。

媽媽心裡os是在驚訝什麼啦...

為了避免讓媽媽看起來像是插隊,所以我和姐姐默默用腳佔了三個人的位...

像這樣..(不過前後的人應該都已經聽到我們在幹嘛了...)

還好媽媽很快就回來了,結束我和姊姊的尷尬小劇場。

我讀高中的時候,在學校附近站牌等搭公車也是要排隊的(在台南車站不會有人提前排隊,只有公車到了才會默默形成隊伍),而且會有超多人都在排隊等公車,所以如果前面有人幫忙佔位,排後面的人很容易上不了車...而且某些公車班次比較少,錯過要再等30分鐘Q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