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 YI
CHAO YI

我是一名物理治療師,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跟一些治療上的經驗,還有些衛教!=]

朝好吃〉隨時都很多人的「莊記水煎包」

那天剛好漲價!

在中壢海華特區附近工作已經2年多的時間了,偶爾經過這家發財車的水煎包攤,儘管很好奇,但因為每次都要排隊,所以我有點興致缺缺,不過最近我的病人,兩夫妻做航空業都是我的病人,我已經不只一次聽到他們說要去賣水煎包了,讓我忍不住又升起好奇心,好啦!去買買看吧!

果不其然,9/11的那個禮拜一下午剛忙完出門,遠遠的就看到有人在等了,當時是下午4點,我已經抽到85號了,正當我想著螢幕顯示77號的話,到底要等多久呢?大約10~15分後,陸續叫號,好險前面的人手下留情,不然來個大單我就要再等了,點了3顆跟1杯紅茶,會治療所吃吃吃~~

儘管我加辣,不過辣醬不多,也不太辣,主要的鮮香味來自裡面醃漬的高麗菜餡,切碎的口感還不錯,是有水分的脆口,有看到油蔥,乍看之下竟然沒有看到肉,找找網路說有蝦,我才仔細一看是有蝦米的,至於表皮算是適中,剛煎出來還脆脆的,不會都是麵皮的乾,就是要小心燙;紅茶像早餐店中杯或者再小一點點,感覺有加糖,不過不甜,有點紅茶的苦澀感,其實還可以

整體來說,個人覺得還不錯,真的就是有些的小顆,在鄉下的話CP值不算高,但在這海華特區似乎還算合理,下次路過要是沒有太多人或是有人願意幫我排隊的話,等倒是可以買來解解饞=]

P. S. 剛好那天調漲價格水煎包跟紅茶都成13塊

P. S. 圖片都是自己手機拍攝喔~~

有什麼想知道或是需要補充的部分,請留言讓我知道=]當然也可以來抬槓啦~~

此文同日發於PotatoMedia

需要註冊新用戶可以點我喔!讓我們一起加油賺積分變現!=]

https://www.potatomedia.co/signup?invite=SV30HD7MO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