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絲 Rachaise
拉夏絲 Rachaise

所有的故事都已經發生過了 我只是描繪著自己的大海 / 想像力是另一個世界 是創造世界

社交恐怖份子

子彈擊發後才得到保護,但在那之前總是焦慮

  

  

  恐怖分子在最後時刻會不會猶豫?

  如果這把槍啞彈了怎麼辦?

  計畫稠密,變化多端。

  槍,此刻,

  

  

  第一發子彈,處在不屬於我的時段。

  那時的我誰都不認識,只是不想成為最後而失去選擇權。

  然後我變成了填裝子彈的恐怖分子,砰

  感受到槍體的冰冷,握槍的手緊張的顫抖,砰

  打歪也無所謂,砰

  反正誰都好,砰

  今天適合大開……嗒嗒嗒……沒子彈了……

  

  

  我好像別人眼裡主動的熱情的,只是我是個騙子,我根本不知道我在幹嘛。

  快!快點!就是現在!

  只是一句話!甚至只是一個手勢就好!

  

  

  第二次行動依舊,在類似的時間類似的事件類似的擊發。

  有了第一次經驗,砰

  這次沒那麼多不同,砰

  甚至拉著別人一起瞄準,砰

  「是不是沒那麼難?」

  「好像習慣了。」

  嗎?

  

  第三次擊發,是個完全不同的情境,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處境。

  前幾次的經驗似也用不上,過了幾天卻一樣,天知道是彈殼卡了還是啞彈。

  砰砰,砰砰。

  卡在心口越發緊促。

  「那我可不可以……」

  擊中目標,軟軟的,擊上棉花。

  被包裹住,緩緩慢慢融入。

  

  之後還是一樣,沒什麼不一樣。

  應該說,已經不一樣了。

  但我還是不要再開槍,害怕。

  儘管經歷是好的。

  或許直到下一次,不要做被選擇的時候。

  再次,擊發。

  才知道迎接我的是棉花還是其他。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