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Simple
It's Simple

我差點被騙7000元(中)

(编辑过)

INSUFFICIENT FUNDS???這是什麼奇怪的協定

上面是寫說買家必須要多加7000元去啟動交易,然後賣家要把多出來的7000元還給買家

而且要求的條件是這個

於是我就請教在銀行工作的朋友,銀行認為可能英國銀行有最低1000美元的國外交易限制,但是很奇怪的是,銀行不會去干涉雙方的借貸行為

他就建議我不要再給對方任何錢了

3/4,從連假過後等了4天,錢確定沒有到台灣

但是對方就是堅持錢已經給英國銀行,不是他的問題

一直叫我還他7000元

於是我開始調查這封e-mail

Zoho Mail?

而且Zoho Mail可以用其他mail來註冊

再來就是transfer-approved.com

去年7月?

一個1952年成立的銀行會有最近註冊的email?

寄銀行的官方email

customerservices@securetrustbank.com

complaints@securetrustbank.co.uk

都沒有回應

於是我就私訊到銀行的官方粉專

就跟我想的一樣,這筆交易有問題


對方也證實被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