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
Him

詩人,寫作人及愛書人

【若我穿越時空,我。。。】我會回到那個月台與你相認 : 夜讀(新詩)(Liker ID: simoncheng2007)

親切的蟬叫

可愛的四月天

夏天

早了一點敲響房門

很多的前途 公式 題目

硬要塞進我小小的腦袋中

六年後的自己 十年後

的那些自己

太陽還未西移罷

但也是要過去的

撒嬌沒有用

很久沒有回車站

去探望一下

路邊盛開的木蘭花

那早上

擁有軌跡的月台

抱住那些欲墜的課本的

妳的微笑

若我穿越時空,我會回到那個月台與你相認。牽著你的手,到那快樂的彼岸。

很期待知道

總有一天

可以

在哪個晚上

列車,課本和氣息將要帶我往

一個甚麼樣的地方

和你相認嗎 ?

再多的勤勉

能牽著我的手到快樂的彼岸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