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可洛
希可洛

我喜歡異世界轉生故事

新人自我介紹

我沒有寫作的基礎,但是心中有個故事想表達,希望能透過這個平台分享,並找到同好,一起交流與學習寫作。

各位好,我是希可洛。

我喜好轉生故事,漫畫看了很多,但小說沒讀幾本,基本上沒有什麼寫作的經驗。寫故事的話,僅能將文字寫得暢通些,讓大家好懂。

對於轉生故事有不同的看法,想要以自己的思路來表達,所以想將故事分享給平台的各位,希望大家可以有不同的感受。

「啊,原來轉生故事也可有這種發展」

如果各位同好讀完有這種感覺的話,我便滿足了,謝謝。

因還不知道故事名稱應該叫什麼,暫定為:

「轉[]到異世界」

[]是方框,代表可以填入字的意思。

以下是我認為轉生故事應該有的元素:

1.轉生者一開始應該是沒有任何特典的。

2.主角能力並非持續上升,有可能瞬間被剝削打回重練,需克服重重難關,最後才會強大。

3.對於魔法與技能的詮釋有不同看法。

4.不認同有狀態欄的設定,但同意以簡單易懂的數據來表達角色的強弱。

5.異世界中需要存在平衡,魔族、人類、精靈甚至魔物等等,不應該有一方持續強大而破壞平衡。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