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SLOWLY月記,心情日記。

去了溪頭3天兩夜,看完了后翼棄兵。
山上沒有冷氣,卻格外的涼爽。
原本預計寫一篇遊記,結果回到飯店適應不良,怎麼躺都頭痛,睡覺時還可能有點幻聽,在夜深人靜的子夜,忽然聽見以日文傳來的聲響。
我猜那是日劇,可是我不確定來源,我貼著硬梆梆的枕頭,耳邊不停傳來對話的台詞。
或許我應該把它寫成小說,即便我現在小說處於一個停更的狀態。

這個月的月記開始。

這個月,slowly上沒有什麼大事發生。
我跟學妹又開始短暫的聯繫,後來相約每月slowly日報告近況。
整個月,寫中文信的頻率大幅增加。
可能是我想要呼朋引伴的心態,使我不斷地尋找在日留學生。
大概找了3個左右,聊了一下天,最後大多都沒了音訊。
除了中文信以外,韓國人、菲律賓人、華裔西班牙人、巴西人,幾乎都使用日文寄信給我。
可惜的是,大多寄了一封後,就沒有了下文。
寫了3個月了吧,結果最後留下來的只有3個人,這是多麼辛酸的一件事啊。
上個月寫信給我的兩位日本高中生,隨著時間過去,也都漸漸失聯。
明明我的文章常常超過1000個日文字,結果回來的只有短短的200左右。
只有200字而已,超過半數在附和上次信件的內容,這樣我們要怎麼聊下去?

3天沒寫文章,我手感都生疏了。
一直想要寫些東西,不過手機用不習慣,只能拿來追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