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文
廚文

面試問題準備,明天面試。

嗨,我chew。明天面試,下星期不僅要段考,又要交稿,我忙得不可開交(三押 雖然我知道要趕快做事,不過內心看到這麼多事情要做的時候,我就會選擇逃避,去玩個電玩之類的休息一下。今天我花了一整個小時看把自己泡在netflix跟youtube裡面。 我要在此宣布,我在完稿之前不會打開netflix或者是打開play商店下載任何一款遊戲。

每日一諧音: 為什麼不是早上面試啊?這樣我就可以morning(模擬) 面試了。

好,今天繼續延續昨天的問題。

去過日本的哪裡?對哪邊最印象深刻呢?

淺草(あさくさ)と鎌倉(かまくら)と江ノ島(えのしま)です。 小學六年級升國中的暑假,因為我爸要去日本開會,所以我也就跟著去了。 這幾個景點是我在我爸開會之餘安排的。每個都十分具有歷史意義,沿著古色古香的老街行走,可以感受到到日本的生機以及活力。 當時,我算是一個日本歷史迷。一個暑假可以看30多本有關戰國時代的書。是一個叫做司馬遼太郎的作家寫的。除了戰國時代,我也有看有關平安時代,江戶幕府時代的書。也因此那次旅行中安排了鎌倉以及淺草這兩個景點。

回來台灣之後,你最想做什麼,會不會影響大學升學,想去什麼系所?

我先回答第二個問題,不會。因為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去日本升學。此外,根據我個人的分析,我比較適合東京的生活環境,所以我會將東京大學、一橋大學作為目標,持續努力。

回來台灣的問題,我覺得可以與我的短期中期長期目標做結合,已經講得還蠻清楚的,主要是.......(重複的內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