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ader118168
shurader118168

失眠夜首發

雜記手札

228連假回老家前,莫名興奮的失眠。讓久未失眠的我再次回味當夜貓子的感受。

這週工作量大且雜,加上之前失眠,搞得我是身心俱疲。但週一的讀書會初體驗,讓我的生活又有了目標跟樂趣。

加密貨幣結合文章平台,馬特市還有好多可以探索的地方。人生啊~就是要不斷向上,當然也可以盡情躺下就是。像現在我就該躺下回去睡回籠覺才是。

不過假日欸!週日行程一定要塞爆玩個夠才行!鐵馬慢跑10K、登山野餐3hrs、放空當廢人1hr、閱讀重訓3hrs,看看能完成幾項?

貓咪撒嬌要我餵,倒頭大睡補體力

人生太多事要玩,首件先發馬特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