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rader118168
shurader118168

武陵自駕快閃行

旅行隨筆

長程開車人生解鎖

這週三、四去了一趟武陵。雖然行程很趕,多半時間都在開車。真的欣賞景色品嚐自然氣息的時間極短。但旅途中及返家後獲得的能量元氣卻是滿滿。

功課做好時間不少,我就是阿呆沒做好功課,才從板橋搭高鐵租車,再開快5小時到達目的地—武陵國民賓館。所幸沿途風景秀麗、蜿蜒曲折的山路令我興致盎然。但下次再訪,還是從宜蘭上來比較適宜。開車經驗不多的我,這次來回開車將近10小時,也算是成就解鎖啦!

武陵這時的花況適逢新舊交替;櫻花、茶花、桃花跟諸多說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雖不是爭奇鬥妍、百花盛開,但卻有孤芳自賞、各據山頭的滋味。戴著墨鏡舉頭仰望,幸運地看到對著我們微笑的彩虹,以及戒指環狀的日虹。夜晚在享用簡單但可口的Buffet 後,散步回到住所,滿天無光害的星空跟誘人的月圓,調配上清新沁涼的空氣,又是一杯清爽不膩口的睡前酒。入睡前耳邊傳來溪邊流水嘩啦啦的流水深,聲音不大確很讓人安心寧靜的白噪音,帶我緩緩入夢鄉。

武陵之美只有深入其境,才能真的體會享受。期待下次再訪,至少3天2夜才過癮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