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玄
阿玄

平平無奇的大學生

懶癌

說來慚愧,自問懶癌真的挺嚴重。

創了這個號之後,都有幾個月了吧。可是一直都因為忙,所以沒有動筆寫過任何東西。說是忙吧,實則是藉口。真正的原因是懶癌吧。又或說是...我對寫作的熱情,可能沒有我想像中的強烈。

不論是什麼事,似乎都是三分鐘熱度。因此,每次心血來潮的時候,都盡可能打鐵趁熱做起來!可惜,事與願違啊。拿我昨天的畫畫事件為例吧。興致勃勃的打開了封塵的素描筆盒,執筆於紙上描摹我喜歡的動漫人物。只不過起了個線稿而已,我就停筆了。唉。打從心底的看不起自己呀。

到底這個懶癌,能不能治呢?

應該能治的。只要是真心接受治療的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