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彧
完颜彧

根據真實事件改編。

吃gummy实录|真的挺容易上瘾的

头皮开始发麻,仿佛有人薅住了我的头发,扯着头皮往天上去,坐在椅子上身体变得轻盈,突然想起舞,飘飘欲仙,心情不受控制的愉悦,紧接着间歇性傻笑...

来美前听一些在美留学过的朋友说它在某些州是合法的,他们专门跑到合法州去买,被指鹿为马皇帝的新衣教育的很成功的我,听的一愣一愣的,再次盖棺定论——“留学生在国外都学坏了,连这种事都做得出来,以后岂不是要烧杀抢掠?”,这可是进去的勾当。来美国后,发现人家指马为鹿,也不知道是不是指马为马,我还专门差关于🍃的科学论文,发现确实是马。第一次去Chinatown,出了地铁站一股味道直冲鼻腔,原来闻起来是这样的味道。刚来的第一个月我就已经可以清楚的辨认🍃了。再加上各种搭子找的多了,屡见不鲜。

美国不同的州有不同的规定,有不合法州,如堪萨斯,怀俄明;有合法但限制用途州,如佛州,只能用于医疗,购买需要医生的处方,但不难,任何诊所里随便找个医生,预约,填表,量血压,听心跳,最后一个白眼问“你干啥非要吸这口?”,赶紧老老实实回答“俺睡不着觉。”这是一个ABC朋友告诉的,甭管人家问什么,都是这一句“俺睡不着觉”。然后你就得到了有病证明,随便哪个店都自由购买了。以及无限制的合法州。我所在的DMV是合法州,我来的近一年里即便有过无数次想尝试的想法但都处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付诸行动。直到上周再次拜访纽约,雨夜闲来无事的city walk,恰巧路过一家店,在门口徘徊许久后,遂决定就是今晚了。当决定走进去的一刹那,手心冒汗,心跳加速,帽檐压低,左顾右盼,四下巡视...明明合法的事儿,但骨子里的忌讳劲仿佛自己在做什么违法乱纪伤天害理的勾当。

推门进去,装潢陈设和药房、茶坊相似,玻璃柜倚墙而立,一柜罐装草本植物,一柜似电子烟,一柜糖果,全都上着链条式保险锁。顾客也三三两两,有两个明显是学生的韩国人,背着小书包,和我一样鬼鬼祟祟,四下查看才进去的,霎时我便知定是同道中人。店里的工作人员一个亚裔小姐姐和一个黑人小哥,一个接待了那两个韩国人,一个接待了我,我也坦诚了这是第一次尝试,所以只想买些gummy,玲琅满目,不知如何选择。他有意向我介绍一些专业知识,如何吃,如何吸,怎么吃,怎么吸,怎么卷,怎么点,怎么区别不同种类,我听的云里雾里,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所有知识忘的一干二净,他意识到我是纯小白后,就问了我一个问题:你想放松还是嗨?作为成年人当然不做选择,两个都要。然后我得到了一瓶小熊软糖和水果方块软糖。前者放松,后者嗨。购买过程甚至无需出示任何证件,回想我前面的畏手畏脚是如此滑稽可笑。

这辈子有无数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学、第一次骑车、第一次出远门、第一次写情书、第一次和男朋友的各个场所猛食禁果、第一次拿着简历在陌生的城市里奔走,在从未进入过的fancy的办公楼里心虚的面试、第一次硬着头皮面对客户、第一次壮起鼠胆在讲台上颤抖地做presentation、第一次孤勇的独自面对这个世界...正如所有的第一次一样,体验感充斥着紧张刺激和恐惧。原本迫不及待到想出了店门就往嘴里塞一颗小熊糖果,但想到自己喝醉酒后的发疯模样,i 人社恐仿佛在这一刻发挥了某种积极影响,遂即决定还是回家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是更好的选择。像打开某个异常珍视的物品一样充满仪式感,打开包装仔细端详,看看说明书,看看包装设计,举起瓶子透着光仔细端详,多么普通的小熊软糖,我甚至脑补出他们的制作过程,会是像湄公河行动里的小作坊一样还是生物化学实验室里用试管严格控制剂量在每个小熊软糖里加入成分?打开瓶盖,有一层铝制封膜,撕开后闻一闻,复合水果味的,很多颜色,并无任何特别之处,挑了一颗黄色仿佛是柠檬味的吃下去,担心仅一颗对我这个酒鬼起不到太大作用,索性又往嘴里塞了一颗,店员告诉我大约会在一小时内起作用,遂即设了一个一小时的闹钟,看着时间随着秒针滴滴答答的流逝,从未觉得时间如此漫长难耐,然后决定还是正常生活干些别的事,一小时很快过去了,依旧没有任何感觉,这种原本期待的落空让我不仅没有轻松反而变得些许焦虑。接着又往嘴里塞了个嗨的,甚至来不及仔细端详,便随便嚼嚼下肚,重新期待一轮新的一小时。20分钟过后,头皮已经开始发麻,仿佛有人薅住了我的头发,扯着头皮往天上去,坐在椅子上身体变得轻盈,突然想起舞,飘飘欲仙,心情不受控制的愉悦,紧接着间歇性傻笑,然后狂笑,头皮发麻蔓延到四肢,像是被打了麻药一样,很清晰地感觉到自己在逐渐失去感知,接着继续狂笑,根本停不下来。但思想是清楚的,身体不受控制。刺激持续了不知道多久,体感上有一个世纪,随后困倦感袭来,昏昏欲躺,整个人开始东倒西歪,甚至X欲大涨,嘴皮也麻了,说不出话,躺在床上开始说胡话,甚至看到了幻觉,眼前的物体突然被拉到百米远,伸手够也够不着,突然的变大,像天空中出现的巨型佛祖正在往地面接近,然后就睡着了...

看来这玩意儿是比喝酒好,喝多了会醉,胃里翻江倒海,脑袋头晕目眩,喝酒是下坠的感觉,这个是往上飘,至少身体不难受,又得到了麻痹神经的快感,难怪这么多人喜欢,我也要入坑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