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inaHuang
YulinaHuang

回歸初心的日常提煉|生活|創作|目標追尋​ ​ 從日常提煉由心而生的文字。​ 在這裡,我想將創作背後不為人知的心境歷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想要踏上或正走在創作路上的你,希望看到了整趟過程的清晰全貌的你,能夠勇於追尋自己的創作夢,在持續創作的同時,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擁有可能卻不去實現,那也只是可惜了。」​

新計畫只開始了幾個月,但成果竟然比起我其他帳號剛開始的時候還多了太多,還好我當時突然下定決心要實踐這個放在心中也已經一年的計畫,甚至是從更久以前就有了相似的計畫,還好我沒有讓這個可能永遠只是可能,正是因為實踐了,才能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成果。​

上禮拜從新計畫那裡,得到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即使因為新計畫忙的不可開交,多了一件事要做,彷彿永遠都在趕進度。​有時候產出得很順利,可以很快的把既定內容做出來,就可以不必掛慮這件事,安心的休息去了。​

​不過有時候卻不是如此,前幾個星期,由於突然有不同的內容要寫,連忙趕了新內容出來。想不到這一趕,雖然很有成就感,卻把後來的靈感都趕跑了,這兩周都在一個要發佈新內容的當天才把內容完成的狀態裡。​

但那個驚喜卻給了我滿滿的動力,也讓我相信做新計畫是值得的,還要一直一直努力下去。​

新計畫只開始了幾個月,但收穫卻是比我其他帳號剛開始的時候還多了太多,前進的速度不僅更穩定也更快,偶爾也會覺得很累懶得製作內容,尤其是在小小停滯期的時候,更想偷懶一下。​

​可是上周我居然收到了來自一位讀者好長的一段訊息,他告訴我當他發現了我的帳號以後。​即便他只看了兩篇貼文,忍不住就想傳訊息給我,說那是他看過相關的內容中最好的帳號,也跟我分享了一些關於他自己的事情,並熱烈的鼓勵我。​

​看到了那些訊息以後,真的是又驚又喜,那個帳號目前也只有三十則內容,可是幾乎我每發一則內容,就會有所成長。​

​在更早以前也有收過來自讀者的訊息,每一次都感到受寵若驚,但也因此很慶幸自己開始了,那些訊息以及留言彷彿都在告訴自己這一條路也許真的能通往自己想前往的那方。​

​還好我當時突然下定決心要實踐這個計畫,放在心中也已經一年了吧,甚至是從更久以前就有了相似的計畫。​雖說當時也有一些行動,寫了一些內容,但那時的內容和現在並不一樣,後來也因為太多繁雜的事必須處理,便沒有再持續下去,一直到去年大概九月底的時候才以不同的內容重新開始。​

還好我沒有把這個可能一直擱置在旁,沒有讓這個可能永遠只是可能,就是因為實踐了,才能看到這些不可思議的成果。​

​才能收到那些溫暖的訊息,才能知道原來這條路也許真的可行,才知道自己能做出那些內容,而且漸漸開始有更多人喜歡那些內容,也帶來了全新的可能性。​

​明明心中存有一個可能,卻不把可能化為現實,可能只會是可能,還有可能會在未來成為心中的一個遺憾。​

​所以不要讓可能可惜了,既然想這麼做也覺得自己可能做得到,那何不實踐看看,也許這個可能會成為自己未來新的可能。​




希望今天的分享對你有幫助,如果你有任何問題、建議,或者想聽我分享其他的內容,歡迎留言給我!

看完文章,是不是心裡有股蠢蠢欲動想要幫我按讚但找不到按鈕?那就幫我按一下文章下方一個拍手👏👏符號5下,謝謝你!你的每一個支持點讚都是我持續創作分享的動力!!


你也可以在這些地方找到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