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
GEAR⚙️

TAYLOR SWIFT ❤️

畢業快樂|我調皮搗蛋的動物們

希望你們可以跟火箭一樣,碰到困難時可以遇到能夠推你們一把的人事物..

我永遠都記得第一次見到你們的那天,彷彿是前幾天才發生的事✈️

還記得去年我才剛畢業,到九月就找了一個老師的工作,雖然本來就有修教程,但我真是萬萬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就來當老師,而且是非常突然的🤣在沒有任何準備下我迎接了第一個上班日,得知第一天就要上戰場,我心裡挫的不得了也十分焦慮,結果我一進辦公室就看到你們乖乖的坐在位置上看著我,我們 你看我我看你的,不得不說真的有點尷尬😂但身為老師的我怎麼可以這麼不專業呢!於是我開始與你們閒聊,一邊翻開我的課本一邊心想「咦國語課是要上什麼🤔不是就是看書嗎,數學課好像比較輕鬆欸」,在這之後我們順利完成了許多課程,但每增加一次見面次數,我就越覺得「咦?欸?怪了,原本那個文靜有禮貌又乖巧的小孩去哪了?」,我看到你們慢慢的戴上猴子面具跟冷酷牛面具,竟然顯露本性啦!!並開始覺得「喔我的天,我好像來到了半獸世界」我的學生都扮演著不同的動物,一開始真的是不知道燃燒了我多少個腦細胞也不知道讓我心累了幾次,原本還想說我一定要把你們的事情以插畫的方式紀錄下來!(但最後還是因為我懶惰就不了了之😂)

想到上學期時小猴子你每天每節下課都會跑來辦公室要找我下棋,我雖然滿開心的,但都會要你去找同學玩不要一直來找我玩(而且你生在這個年代怎麼會是喜歡下棋勒🤔),後來你也慢慢的越來越少來找我,但我卻覺得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你總是我跟冷酷牛之間的調和劑,雖然你很皮但是你總是能帶給我歡樂,也讓冷酷牛不那麼拘謹,為了讓你們了解課程,我也嘗試了很多方法,不過最終都會變成數學檢討研究會(這好像是你們最喜歡的模式),我想說上你們的課是我最開心的時候,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結束了🍂

今天你們畢業了,雖然我只參與了你們的六年級生活,但你們都在這段時間中從乖小孩變半獸人再進行蛻變,現在小猴子你已是我心中的小太陽,冷酷牛我知道你不太會表達,但看到你不再側著或背對我,接近你不會閃躲,我就知道我和你的關係也變得更好了,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沒聽你講過話(我恨啊啊啊啊),但也沒辦法,看到你們的成長我就知足了😌

最後還是恭喜你們順利畢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畢竟你們是我這群學生中最喜歡的,也是我的教師生涯中的第一位學生們😘

祝你們未來能像火箭一樣🚀,老師說「不管轉生幾次我都在」,這句話真的驚艷到我!!我可能沒辦法像老師一樣,但我真的很幸運遇到老師跟你們,所以不管轉生幾次,我都想像現在一樣跟在老師屁股後面跟你們一同玩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