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
曦曦

黑是白最純淨的色彩,對於愛戀只是我以為的而已/每週更新一到二連載中

戀愛好險不是我想得這樣!

這時的我只知道天已經塌了,我的愛情結束了。但我不知道,原來那只是我以為的愛情。

【章節二】可能

隔天我一如往常的去上課,周圍的空氣就像凝結一樣。

「原來分手,是這樣的感覺啊!」

我內心滴咕著,此時的我沒有讓悲傷刻畫出我的表情。


風拂過我的臉龐,我站在教室前的走廊看著遠方。


「或許這一切早該來了,對於一個不愛撒嬌、倔強、又不懂得收斂付出的女生,會不幸福也是正常的吧。」

我一句句的和自己解釋這段戀情失敗的原因,並順手撿起窗框邊的落葉把玩著。

這一刻我壓不下難過的情緒,低下頭不讓人看見我說服自己後落下的眼淚。


路千晴:「欸!丁凜茜!你不要給我在那邊偷哭,那種男的滿街都是,要什麼沒有?為了他哭不覺得你自己很可笑嗎?」

晴站在我的旁邊,拍了拍我的肩,一臉高傲的對著我說,但也看得出他那女王般的神情顯現出的擔心。

蘇敏櫻:「晴,你就不要再鬧小凜了。在一起那麼久,分手當然還是會難過。讓他靜一靜吧。」

敏櫻直盯著晴,示意要他不要再說了,並輕輕摸了摸我的頭。

路千晴:「不是啊!我們的丁凜茜小姐跟他在一起,本來就是鮮花插在牛糞上。他居然敢劈腿,不怕自己後悔嗎?真的很搞笑!」


這時,王勳和他的朋友恰巧經過,並發現在走廊望著遠方的我,並看向了我們這邊。


路千晴:「看什麼?你有了新歡就把我們凜當玩具耍,你以為凜不知道你劈腿嗎?他只是沒有拆穿你,也不知道你有多渣好嗎?之前也才會傻傻等你。」

王勳:「我...我也曾經深愛過凜。但是,她太乏味了。沒有自己的目標、沒有自己的想法,總是配合著我。」

晴正想把手上的書砸向王勳,但我拉下了她的手。

丁凜茜:「晴,算了。」

這一刻,我相信我不是捨不得王勳被晴打傷,只是我不想面對自己挫敗的原因。


說完後,我朝樓梯走去,即便我滿腹的不甘心,也曾想要去改變愛情裡的這一切,但我就是無法多為自己想一點。

「丁凜茜你到底要有沒有一點愛自己的自覺?」我握緊了拳頭,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蘇敏櫻:「小凜!你要去哪?」

路千晴:「小凜!!」

晴跟敏櫻擔心的叫著我,我揮手示意要他們不要追來,並快步地走了。


「碰!!」

我似乎撞到了誰。

而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無花果香。


伊葵:「不好意思,妳沒事吧?」

她輕輕將頭髮勾到她的耳後,並站了起來。

無花果的香味隨著她的髮絲佈滿了周圍的空氣,同時,她將手伸向了我,並示意要將我拉起。

丁凜茜:「我沒事~」

我將手交給了她,並緩緩站了起來。

伊葵:「沒事就好~真的不好意思,我顧著看手上的花,卻沒有注意到妳~」

她微微笑著對我說,並撿起她掉在地上的那束花。

陽光灑在她的身上,耀眼而難以直視,那種氣質、那種溫柔,有誰可以跟她攀比?


丁凜茜:「哈哈,沒關係,我也只顧著低著頭,沒有看到妳,好險花沒有壞。」

我指向她的花,並慶幸說到。

伊葵:「這是我男朋友今天送我的第一束花,他說愛情就該從第一束花開始。」

他仔細端倪著手上的花,並笑著和我說,神情是多麼的幸福。


王勳:「妳沒事吧?」

那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耳邊,當我望向聲音的來源時,只有奪眶而出的眼淚。

王勳雙手搭在伊葵的肩上,並激動的關心著她。

「對呀,這個無花果的味道,就是最近王勳身上的味道」

我想起了這個味道,眼前的畫面多麼地諷刺。


我轉身離去,並擦掉臉上的淚水。

忽然一個人的手搭在我的右肩,並直接把我塞進他的側懷中。

薛皓安:「欸!哭啥?」

丁凜茜:「幹嘛啦!不要吵我,你再跟我講話,眼淚就不會停了」我氣呼呼地跟他說道。

薛皓安:「失戀喔?」薛皓安不理會我的話繼續問道。

丁凜茜:「對阿!我就笨蛋不會談戀愛~」

薛皓安:「嗯啊!你就笨蛋,總愛那種奇怪的人,被劈腿還要覺得都是自己的問題!」

丁凜茜:「那你要我怎樣?我就是太喜歡他!不是我乏味,那是什麼?」

我拍開薛皓安搭在我肩上的手,並邊生氣邊哭的看向他。

薛皓安:「好好好!丁大小姐,妳乏味,妳無趣。那可以請乏味的妳陪我去買個午餐嗎,我很餓!」

薛皓安拉著我的手,並往合作社的方向走。


路千晴:「就說還是薛皓安比較適合小凜了~」

蘇敏櫻:「當然,只有他了解小凜的一切」

晴跟敏櫻躲在走廊的轉角,偷偷看著我們離去的身影,並笑著說道。


這時的我只知道天已經塌了,我的愛情結束了。

但我不知道,原來那只是我以為的愛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