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在脸书遇见故人

20年弹指一挥间,翩翩公子成了面带沧桑的大叔。
颇具后现代色彩的针织机,图片来自Eric的脸书。

确切地说,他是我的前雇主(老板)的亲戚,也在公司任职,我和他在工作中有过不太愉快的交集,直接导致我离职。他叫Eric,在香港出生和长大,和他们家族的很多成员一样,Eric应该也在美国留过学。他的年龄和我差不多,20年弹指一挥间,当年的翩翩公子已是面带沧桑的大叔,但Eric依旧意气风发,不像我快要活成鬼。“社会性消失”正在这个国家的成功人士中蔓延,Eric极少在脸书发帖,我理解他,作为长居大陆的港商,不说话最安全。前雇主是一家针织企业,给美国知名运动品牌做代工,去年感恩节,Eric在脸书发布和家人团聚的照片,还分享了一张颇具后现代色彩的针织机照片。2022年春天,Eric在脸书分享上海的街景,收到十几条留言,其中包括:
Almost surreal!
Apocalyptic!
Another univers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