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Shawn

No Country for Old Men.

中年失业让我变成鬼

鬼才会这样对着一个茄子拍照。

大雨,不想皮鞋打湿,出门后没走远,决定就在家门口的购物中心呆着。购物中心九点半开门,我九点十五抵达,站在唐潮发型的屋檐下避雨,老板夫妇突然出现,准备开门营业。我曾是唐潮发型的会员,现在依然是,只是几年没往卡里充值,没工作,没收入,花38元剪一次发是不可想象的。我怕遇见熟人,往东边走了大约20米,老板娘过来扔垃圾,主动和我打招呼:“可以去店里坐坐。”我有些慌乱地说:“哦,没事的。”我忘了对她说谢谢,真是没风度,昨天在KFC吧台取餐时店员问我是否需要糖包,我回答说不要,也忘记说谢谢。中年失业让我快要变成鬼,鬼不会张口说谢谢。但是鬼知道花钱找女人,今年才过不到三个月,我找女人已经花了880元,可以在唐潮发型剪两年头发。

傍晚时分,雨早就停了,风很大,我路过购物中心三号门,看见地上掉了一个茄子。周围人不多,跳广场舞的还没来,我果断拿起手机拍照,接连拍了三张,只有鬼才会这样对着茄子拍照,不是吗?

一个孤独的茄子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