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婦人
毒舌婦人

鼓勵發問

Wonder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改變世界從自己開始。

如果每一個人都相信自己就是那一個有機會改變世界的人,能夠有一個謙遜的心,你的一小步就是世界進一步。

對於改變世界,我們總是信心不足,搖擺不定,總感怎可能是我?我,何德何能有建樹?

其實任何人若能做到終生學習,不失對新事物的探索,人人也是如此,社會不可能不進步。若我的失敗是為了他人某日的成功,那已是我存在最大的成功。

學會提問,平常心看待提問,相信每個你感到簡單無聊的提問背後反映的是等待被解決的問題。

永不取笑提問問題的人,即使問題多無聊。

自困象牙塔中不會令世界變得更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