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逐字] 感謝所有對台灣釋出善意的國際友人【自由台灣|對話之旅】

路是自己找的啊,我們同樣都是為台灣好嘛,是為台灣在國際上交朋友,我想這個應該是不分朝野都應該要做的。

影片逐字內容,影片來源: 柯文哲 YouTube 頻道; 感謝所有對台灣釋出善意的國際友人【自由台灣|對話之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_InJ-2ZHE

感謝所有對台灣釋出善意的國際友人【自由台灣|對話之旅】

影片
拜訪 Jonathan Jackson 民主黨議員

  • 美國政治家兼商人和活動家

  • 2023 年擔任伊諾州眾議員

柯文哲
我知道台灣和美國雙方互動良好,都很良好,所以事實上,我們唯一需要美方的幫助是促進台灣加入區域性經濟組織

議員
今年某個時候嗎?還是還在考慮?

柯文哲
越快越好。

議員
當然。

柯文哲
對啊,這個是袖扣,我要回去研究一下這個怎麼用。他很客氣啦,還給我們坐國會議員專用的電梯,還送到大門口。哇,這⋯。因為目前在美國的國會和政府部門,他們都高度重視台灣,所以有時候也不是我們特別厲害,只是他們一直在關心台灣,比較願意見我們,跟我們多說幾句。路是自己找的啊,我們同樣都是為台灣好嘛,是為台灣在國際上交朋友,我想這個應該是不分朝野都應該要做的。

影片
拜訪 Bard Wenstrup 共和黨議員

  • 美國陸軍預備役軍官

  • 自 2013 年起擔任俄亥俄州眾議員

影片
會見 Mario Diaz-Balart 共和黨議員

  • 現任佛羅里達州第 26 選區代表

  • 佛羅里達州國會代表團團長

影片
拜訪 Lloyd Doggett 民主黨議員

  • 美國律師兼政治家

  • 曾任德州最高法院法官

影片
拜訪 Mike Pompeo

  • 曾任國務卿兼中情局長(歷史第一人)

  • 前美國陸軍軍官

  • 前堪薩斯州聯邦眾議員

Mike Pompeo
我明白你說徵兵服役是很困難的事情,但考慮到台灣黨前的處境,我認為繼續評估這個制席是很正常的。我很高興你已經開始進行這個評估,希望美國也能幫助你設計出適合的培訓計劃。

影片
三度拜訪 AIT。

AIT 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

影片
CSIS 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演講。

影片
華盛頓大學演講。

影片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演講。

影片
雙橡園與駐美大使蕭美琴交流。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