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
Shan

遇見已是對彼此最好的饋贈

謝謝,然後再見。是我們能給彼此最後也是最好的祝福。

唯願年少時的相遇都有意義,青春時的喜歡都有回應,年老時的日暮靄靄都有人陪伴身側。

縱使,相遇後分離,也依然能帶著感激奔赴下一趟人生旅途。

青春時代的喜歡,或許是最真摯、最炙熱、最濃烈的情感。在操場上看著夕陽西下,而你我笑靨燦爛,眼裡映著彼此最美的模樣,無念無想地站在彼此的身側。在那個當下、那個瞬間,即是永恆。

即使,後來走散了,但仍然帶著感謝背對而馳。感謝我們的相遇,感謝你的喜歡驚艷了我枯燥無味的生活,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有了期待。

或許,我們都覺得可惜,覺得不捨;但我只希望,我們能沒有遺憾的結束。

後來,我們都會遇到更好的人,遇到合適的人,然後一起看過四季、日暮靄靄的夕陽餘暉。

我們都很可惜,可惜著過去美好時刻,可惜我們只能站在街口擁抱,然後放手。

只是,這份可惜是必然的,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喜歡只會停留在我們還能為彼此義無反顧的青春裡,在那個天真的年紀,我們都用著炙熱去包裹自己,用奮不顧身抵擋世界的咆哮。

可是,這份感情無法長久,未來我們會因為現實浮現出的雞毛蒜皮爭吵,我們會變得面目可憎,我們……不再是我們。

謝謝,然後再見。是我們能給彼此最後也是最好的祝福。

年少的相遇,青春的相戀,已經是最好的結局。

日後的薄暮,會有一個很愛很愛的人走在你我的身側,會有一個適合的人一起走過繁星點點的夜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