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littlething
everylittlething

寫作是兼職之一 天性愛自由 O型血 女 愛胡思亂想 愛自言自語 愛離經叛道愛懸疑小説 愛周游列國 愛暴飲暴食 愛獨處一人 愛任何一個獨立自主和敢於表達自己想法的新興人類

屁孩時期對性的啓蒙……

這是第一篇我寫關於性的的文章,我是高潮小姐,請大家多多指教!

此時的我不禁回想起當年的我,還只是屁孩的時候,是什麽把我捲入那朦朦朧朧天旋地轉的情慾世界呢?

我想大家的童年其中的一部分都會坐在電視機前跟家人觀看好萊塢電影,像什麽古墓奇兵,神鬼傳奇系列,大白鯊系列等等(這套嚇得我跟我姐現在看到大海都會聯想起鯊魚背部的魚鰭浮游在海面上LOL),這些經典好萊塢電影難免會穿插很多男女主角親親抱抱的畫面,特別是在結尾時候一定會大親特親來個圓滿結局,當然也不會太過分像是露三點那些畢竟不給播(哈哈,我倒是很想看!)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選擇安安靜靜的看完,但若不幸我媽在我身邊的話,她就立刻會拿起遙控器轉臺然後説什麽兒童不宜或者說電影就結束了不用再看下去之類的。那時的我就意識到我一個人看這些親密鏡頭倒是沒什麽,反倒若父母在場會令我很不好意思,想要立馬挖個洞鉆進去!還記得當時我跟我媽我姐一起看鉄達尼號,女主脫光讓男主畫畫以及兩人在透明車廂裏大幹特乾的畫面是令我何等尷尬啊!!現在想起來認爲我對性愛的認識首先來自於我父母的反應,他們那種想要極力阻擋小孩看羞羞事情的態度會感染到小孩,就像我認爲那些沒什麽就只不過是主角親吻表達愛意的舉動會被父母認爲是羞恥的事情,使得我下次再看到這些鏡頭時會識相的走開免得他們阻止我。

但再認真想想,在電影這件事情上雖然另我知道親親抱抱還有跟男生睡在同一張床上是父母眼中羞羞或不該被提及的事情,但我個人對性還是沒有算很大的悸動,也就是沒有到臉紅心跳的地步,不過是會默默希望以後電影會多出現一些親密鏡頭同時我媽也不在場啦!那種真正莫名的悸動,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來自我姐的一本漫畫(因爲兒時對性的悸動有蠻多次的,以至於我都分不清先後啦,就姑且把漫畫事件做為啓點吧)。家裏有個姐姐或哥哥的好處就是當你還只是屁孩而他們已經是正在發育的青春時期的少男少女時,你會接受很多“不一樣”的訊息。像是我姐那本貌似用月曆紙包好的漫畫,看上去就像是普通的講義或教科書(因爲小時候我們都有包書的習慣,爲了讓課本沒那麽容易爛掉),翻開第一頁印入眼簾的四個字也就是標題《霸王愛人》,繼續往下翻,大傻眼!我看到了許多在甚至在好萊塢電影裏都看不到的畫面,類似女主那碩大雪白的乳房任由男主又舔又捏!還有像女主四肢撐開被人按壓在床上!以及有一個畫面我至今都印象尤新就是男主調戲女主,把水灑在女主沒穿胸罩的衣服上,兩個乳房被衣服緊緊貼著整個透出來,然後男主又在那邊玩弄她的胸部!天殺的,我到底看了些什麽,平時正正經經的姐姐竟然也會看這種書, 而且還以防萬一的把它給包起來。那是我第一次如此感到熱血沸騰,身體裏的某一個部分變得暖暖的,嘴唇變得乾燥要不斷地舔嘴唇,嘴巴貌似合不起來(太訝異!?),我整個變得偷偷摸摸,不斷地翻尋那些精彩的部分。從此之後的很長時間裏,這本《霸王愛人》完全被我私有化,我把它藏在其中一個書櫃的角落裏,一旦“發癢”我就手刀跑去看來慰藉一下自己。

我想你們或許也會有跟我差不多的經歷,現在想起來真是覺得當時的自己傻的可愛,每個人對性的啓蒙都是那麽的彷徨和笨拙,因爲沒有父母的指導跟説明,我們就只能一個人慢慢地偷偷地摸索。但到底性爲什麽這麽誘人呢,爲什麽偷吃禁果的代價這麽大亞當和夏娃還是沒有抵抗住誘惑呢?抛開科學理論知識來講,我認爲這就是成長的必經之路,認識性的過程也是認識你自己的過程,欲望是人的天性,認識情欲,享受情欲以及控制情欲是人生很大的課題,就如告子説的“食色性也”,性愛如食物,我們不能不吃,也不能暴飲暴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