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littlething
everylittlething

寫作是兼職之一 天性愛自由 O型血 女 愛胡思亂想 愛自言自語 愛離經叛道愛懸疑小説 愛周游列國 愛暴飲暴食 愛獨處一人 愛任何一個獨立自主和敢於表達自己想法的新興人類

第一次身體起了反應......

學會把握時間真的很重要。那時的我滿腦子都在琢磨怎樣在電腦前呆久一點又不被人發現我在看羞羞的影片,通常最好的時間段都是在下午兩點,下午五點以及晚上七八點,分別是我媽午休,做晚飯和外出散步的時間(我媽是主婦,基本上都呆在家裏),在這些時間裏我都爭分奪秒如飢似渴地觀看影片,而且會把房門給鎖上因爲阿姨會清潔免得她也看到(當時我跟我姐都沒有關門的習慣,而且如果父母在的話關門反而會引起懷疑)。還記得有一次我三姨(我媽的妹妹)來找我們順便晚上一起外出吃飯,我邊吃邊着急因爲如果晚上有聚餐就會比平時在家吃花更長時間,那我媽吃完就會直接回家不去散步了,那我豈不是看不了影片了嗎?!後來急中生智說還有功課要做先自己走回家,我真的就是邊小跑邊競走地回家,到底是有多“飢渴”啊(對當年的我講)!

我當時看的都是電影類的,并不是AV,美國的,意大利的,西班牙的都看不少,那時網路控管還很松,想找到色情電影比不難,所謂“有志者事竟成”嘛(苦笑)。但也因爲這些電影的緣故我認識了不少經典文學,像是《查泰萊夫人的情人》,《艾曼紐夫人》,《情人》(梁家輝主演)等,之後我也認真完讀了書籍版本。不知什麽時候(我在看時裝雜志時?)我得知了一本雜志叫《playboy》(譯名《花花公子》),這是美國最著名的色情雜志,封面還會請很多知名的好萊塢女明星來拍。這種好東西我怎麽不知道?!就這樣這個《playboy》我就一直記住,有時間一定要一探究竟(那時候畢竟不是現在,不是一看到什麽不清楚就會知道用搜索引擎查看)。某一次實在找不到片子看時,《playboy》就立刻浮現腦海裏,誒,我是不是該用網路找看看。結果一查真有,找到了他們的官方網站,點進去之後,再次令我咋舌:裏面不僅有很多成人女星的影片跟性感照片,還發現很多素人性愛,也就是平民老百姓情侶把他們的性愛錄像發到《playboy》上讓人觀看。那次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觀看這種真人錄像,到底是興奮,害怕,不安還是驚異,我已經分不清楚了。怎麽會有人把這麽隱私的東西無限放大在大庭廣衆之下呢?當時還年幼的我還沒辦法理解,但興奮占據了上風,愧疚感并沒有讓我停下來。心臟跳動的聲音連我自己都聽到,堪比老師發考卷時我等待聽到自己的名字,我覺得自己很燙,體内像被瞬時注入了剛燒完的熱水,鼠標不斷發出滑動的摩擦聲,我終於覺得自己坐立難安,到底是爲什麽!我眼前那對情侶正處於荒郊野外,四周是一片綠野,旁邊有一個搭好的藍色帳篷。鏡頭拉很遠所以看不到那對情侶的臉,女生跪趴在毛毯上,兩手撐著身體,密實的風衣外套露出垂墜的雙乳;男人牛仔褲拉下一半,跪在女生後方,有動律地一前一後進入女生的體内。不行了!我覺得膀胱要爆了,我趕緊衝去浴室方便,隨後感到一股釋放,終於平靜下來,那股躁動的不安也隨之而去。但爲什麽會有一些不明的黏黏的液體呢?貌似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只好把它擦拭乾净。

不可以有下一次了,我第一次感到這麽的恐懼,雖然沒被發現,但我就像做錯事一樣被一浪又一浪的愧疚壓攆。我在確定關閉所有窗口關機後,走下一樓客廳,回到那個正常的世界,做回一個正常的女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點贊吧,不花你一分錢,但對創作者來説是莫大的鼓勵歐!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給我點贊吧,不花你一分錢,但對創作者來説是莫大的鼓勵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