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落展览
坠落展览

不成诗

我的眼睛里是灰暗的火

和你的厨房里燃起的那种不同

我的眼睛里是灰暗的火

和旧时代广场上呼号的那种不同


灰暗的 无尽的火

拥有 无生命的质

和 有生命的内核

烧吧 烧吧 在长在我脸上的

这两扇被推开的阁楼的窗户里


灰暗的火

尚未说出口的

或是未能流出的

都被它烧尽

我是一张黑白照片

落雪的城市郊外

两只黑色的玻璃眼珠 勾勒着我自身的形式


有时兴奋

更多的时候厌倦

静静地坐在窗前…

像一个生命已然终结的人!

只有灰暗的火

驱使我向外眺望着

索然无味又兴高采烈地

耐心咀嚼这世间的燃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