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讚賞公民2.0真正的用意

(编辑过)

剛剛看到@Sunline發的文章讚賞公民2.0,創作者需要跟訂閱者之間有社交互動嗎?跟讀者要變成朋友嗎?

真的覺得讚賞公民2.0的機制是用心良苦,很難推動,但是真的值得推動。

我相信LikeCoin團隊這麼做是希望大家注重作品交流,希望大家能專心創作出優質文。

我覺得這對我們作者是一項大挑戰,但這個挑戰的背後是良善的,是希望提升我們的創作作品優質度來吸引讀者訂閱,優質的作者本來就應該要獲得較多的讚賞金額,因為他們產出的作品相對比較優質。

我知道這是一項大挑戰,對我來說也是一項大挑戰,產出優質文要吸引人訂閱是我們馬特市民可以共創的目標,提升馬特市整體的創作水平是很重要的事情。

我覺得這對於LikeCoin專業團隊、馬特市專業平台、創作者、讀者都是一項挑戰,

LikeCooin專業團隊要負責推廣

馬特市專業平台要負責捍衛優質作者

創作者要負責產出優質文章

讀者要負責找出喜歡的優質文來訂閱

所以我覺得「各司其職,各盡其責」每個人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會努力扮演好「優質創作者」與「優質讀者」的角色,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夠更加優質,希望自己當讀者的眼光也能獨到精準。

謝謝各位這陣子的厚愛,我做出了選擇,我選擇讚賞公民2.0

因為更用心在創作身上的人更加值得被看見,你的文章夠好就會有專屬你的讀眾粉絲們

當然如果文章不夠好,就應該要更努力精進,大家一起共創馬特市優質文,大家一起加油,我相信勇敢接受挑戰是一種好事情。

順帶一題我的新年新希望「我每個月至少讀一本書與畫一幅畫,我想把閱讀與畫畫時間拉長,有時間細細品味閱讀的風趣,有時間享受畫畫並且畫出一幅美麗的畫,然後再跟大家分享我閱讀的書與畫。」

新年新希望

未來我將減少更多的社交,鑽研更多的書與畫畫,然後發優質文,所以請各位多多指教了。~^0^~

人氣會因此下降,但這就是種挑戰,經不起挑戰,也就是我宣宣應該要更加進步才行。

本篇想帶給大家的是『勇敢接受挑戰,不要安逸於現在,你的努力優質創作值得被訂閱,更加值得被看見,大家一起共創馬特市,而且這樣也更能發揮「Super Like」的用意啊!!!當作品被看見時,會有更多人肯定你的作品,你被看見時,被更多人訂閱的機率才會越高。而不是「Super Like」的文章打開,看完喔!拍手關掉,所以大家勇敢接受挑戰吧!!!不要安逸於現在的成就,而是接受新挑戰才有新可能。』

不要安逸於現在的成就,勇敢接受新挑戰才有新可能(很重要所以要重複)
創造優質文才是作者最真的價值,到哪裡你才都吃得開,這才是作者的長期飯票。
我參與讚賞公民2.0後要訂閱誰?等我實際訂閱之後將會揭曉,我也會一一介紹他們的優點,他們的作品如何值得我訂閱。
往後我也可以放心地寫攏長的文章了,也可以花更多時間在創作上,非常開心~^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