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多元支持目前規劃...

(编辑过)
多元支持(支付)

不限制linecoin,因為有時候會見底,我已經儲值HKD準備要來支持大家的優質作品。(早上改泡牛奶度日,把早餐錢省下來還足以支應)

規則:每天支持1~3位之間
近兩日發文撰寫:「創意推推文+傳統推薦文」綜合版→簡稱「創推文」。會想出「創推文」是因為大家都點出優點,各有各的立場,我決定尊重每一個人所以努力想出了綜合版。
支持獎金:每篇5HKD~15HKD之間(換算likecoiin價值約在86~258likecoin之間。)
尚未開出特別獎項:「資深優質創作獎」「最佳稚嫩獎」,獎金不變一樣是369likecoin。
目的:

1.先儲存likecoin至驗證人身上,以賺取更多Likecoin,之後辦活動時特別獎項將以likecoin支付。

2.鼓勵大家:多多持有likecoin,越少人賣出價格會越往上漲。

個人分析:

保守估計likecoin會翻倍至每個0.5元台幣以上,因為我觀察到一個特殊現象,賣個關子(保密一下)。(等他漲到0.5元我在跟大家說原因吧!!!因為有準再說才不會漏氣(才不會丟臉))

雖然likecoin跌回來了,但是我仍然看好Likecoin。

我發現之前投資600元新台幣在比特幣身上,目前已經達1000元台幣。(去年下半年投資的,放一年又2~3個月吧!!!快翻倍了。我還買在那時候的相對最高檔=="追高了,還好今年又飆高。)

比特幣5年以內基本上不會倒(甚至可能永存,只要科技不毀滅,比特幣將持續存在著),主因搬磚很好用(運鈔),不要換成現金又可以省稅,必要時才小額提領,這是我認為的理財方法,但是請各位還是依照自己的想法投資理財,我不提供投資建議,謝謝大家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