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宣
宣宣

1.推薦好作品,點綴真生活。生活真有趣,有趣看創作。 2.本平台主軸鼓勵大家、發掘更多作品、實際支持作者,還有發自己有興趣的理財文。 3.關注生活之事,提升生活知識。

一切的難,一路的跌跌撞撞,是為了預見更好的自己.....

(编辑过)

看了@青兒說 的【青兒說逆襲】甚麼比困難更難

回首過往的人生:有朋友稱讚我「執行力強」且找我共同創業,我婉拒了,當時大學時期的我沒有新台幣5萬,我學費都是貸款的。

讓我想起前些日子我回首過往這28年的歲月,如此的跌跌撞撞,一切都覺得好難,不論是因為一路的被排擠、針對、言語罷凌而生病,或者是生病後因為這樣記憶力和邏輯能力退化,或者是因為不想爸媽過著被錢追的日子而從會賺錢的股票類轉而投資台指選擇權....,這一路以來,我有被肯定的就是「執行力強」,「是高度肯定的因為那個朋友要找我創業,我婉拒了,因為我當時湊不出新台幣5萬元。」

我的優點:

  1. 我漸漸找到自己的優勢,我的「執行力強」,我適合自己做事情(這裡是指跟自己的其他特質比較)。
  2. 我對視覺圖像敏感。
  3. ㄧ堆數字我可以找到ㄧ些端倪,跟自己的語言能力比較已經強很多了。

我的優勢:

  1. 我把前述第1~3點融合,有幫助於我在投資領域方面的領略。
  2. 而第2項是我今年才特別特別發現的,我開始能畫一點畫了,已前畫畫像鬼畫符>0<

我最熱愛的事情是「擁有成就感」。

成功之前我覺得最應該做的事情是找到自己的優勢,發展與延伸這樣的優勢。

其實我ㄧ直到處摸索摸索各領域或職業,媽媽就開玩笑的說你一天換1個工作(摸索領域或職業),你1年365行都做過了。

就在今年11月中以前我ㄧ直都在摸索著,直到這幾天更加堅定自己的優勢,變開始不那麼自大以為自己能在股票中賺錢,其他也能賺,我當時太自己為是,不能因為想讓爸媽不被前追著跑就這樣一直砸錢投資高槓桿商品>0<"

摸索期後,找到優勢,做自己擅長的領域,穩扎穩打,終究會有一片天~^0^~

最後我認為透過「青兒說」在馬特市的文章給我的啟發,我與馬特市的經歷與生活年度代表字是「思」,思考回憶過往,找到自己的優勢,讓自己更樂活、更愉快、更有自信。

希望大家一起參與【社區活動開通】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 多一點更新(【社區活動提案】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這是@青兒說 的構思,他是新人,請各位多多的關注他吧!!!

還有你也可以藉這個機會回首過往,找到自己的優勢,你自己的過往你自己最了解,祝福各位找到自己的優勢,進一步發展,祝福大家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