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兒說
青兒說

青兒,香港九十後。快快樂樂,好好運運。 歡迎找我玩,做個朋友。

【社區活動開通】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 多一點更新

今天來個社區活動開通帖子。非常感謝各位,是你們的支持令這個活動在24小時內快速開通了。

重提一些過去帖子有講過的:一開始提案這個投票時,原本我想的格式是Google format,看最多人提交的馬特市年度字是什麼,然後再跟大家分享結果。

因為@映昕 提及可以辦成社區活動,而我想單純投票形式應該未能帶動大家在社區踴躍發文(要是大家都在馬特市發一個字的文章,我會被管理團隊列入黑名單吧(翻桌子(╯°Д°)╯ ┻━┻ ))。

於是活動模式變成了700字發文,由頭三名按比例瓜分獎金。

但有一點我想更新的,就是除卻700字發文的活動外,再加開一個Google投票鏈接(很抱歉,還是發文得頭三才能瓜分獎金呢。下次考慮設立參與獎。)。即便有些人沒有時間/不想寫700字文章,也能通過Google Form投票自己的馬特市年度字,喜歡的話也可以簡述自己選某個字的緣由。活動結束後,我也會把Google Form的結果發表。
Google Form鏈接可在下面活動介紹找到,如果不方便填Google Form或鏈接有問題,請電郵至chingyisays@gmail.com查詢。

我會分別統計
1)700字發文的年度字
2)Google Form投票的年度字
然後再告訴大家結果。

請大家踴躍發文和投票喔,期待看到大家的作品,從文字中了解大家在馬特市這一年的感受。

--------------------------------------------------------------------------------------

《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活動簡介和規則

(A) 活動簡介:

你認為什麼字可代表你2020年在馬特市的感受和經歷?讓我們來個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是次有兩項活動:
(i) 700字發文的年度字
(ii) Google Form投選年度字

(B) 活動內容和規則:
(i) 700字發文的年度字(有獎環節)
符合以下3項活動規則的發文,才會算進是項活動中。

(1) 請挑選一個字,代表你2020年在馬特市的感受和經歷。
(2)發文解釋選擇這個字的原因,字數需700字或以上。
(3)標籤文章: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

(ii) Google Form投選年度字 (志在參與快樂環節)
(1)不發表700字文章也可以來參與。如果發表了700字文章,也請點擊進下面Google Form投票,以方便統計,謝謝。
(2)可選擇記名或不記名投票
(3)請透過此網址(https://forms.gle/oXMveHjoNXQA9S7S6)填妥你的馬特市年度字。如果不方便填Google Form或無法進入Google Form,請電郵至chingyisays@gmail.com查詢。

(C) 獎金分配
(i) 700字發文的年度字(有獎環節)
(1)活動獎金 = 提案帖獲得的支持金額 (七天內)x 10 + 標籤頁追蹤人數 x 50(待7天過去後,由Matty告知。勞煩各位追蹤標籤頁“第一屆馬特市年度字投票”喔)
(2)文章獲得拍掌數最多的前3名,分別可以獲得50%,30%,20%的獎金。

(D) 活動期限
2020年12月31日11:59pm前截止

(E) 備註
會在活動結束後統計一下最多人選擇的字是什麼,然後簡單的用一篇文章告訴大家第一屆年度字,得獎者是哪3位朋友,以及分享他們的文章鏈接。

謝謝各位,也請密切留意標籤頁,看看大家的年度字文章。
今天12月11日,時間有點緊逼,大家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