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ula
Nebula

願我在感到遺憾的當下,都能記得那些對自己感到驕傲的時刻,堅守信念,並永不妥協。

日常

19歲時,我寫了這樣的一段話給自己,卻在20歲發現,自己還有著些許的稜角藏在身後。

19歲的猖狂,大概就是在看似平凡的日常中,漸漸發現鏡子中所反照的自己,有著18歲的我所不了解的一面。

原來的我是這樣的人嗎?

其實時間,早已悄悄的將銳利的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沖刷下,磨圓了。有時候,我會懷念起以前的銳利,因為那些尖刺往往能使我突出,指引我方向,但同樣的,也讓我難以前行。現在的我,圓滑許多,卻也因此難以掌控方向,總是在無限多條的道路中迷失。

成長會痛,因為成長也是需要代價的。我們將單純留下,換來更多的選擇。但成長,同時也讓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擁有愛人的能力,甚至是被愛的價值。

距離18歲的我,半年了。

大學,似乎也就如此,認識了許多人;開拓了好多新大陸;對自己的專業更加了解;從新朋友身上得到很多,更發現了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而最重要的,是我開始真正的接納神,並且願意去認識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