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ra
samsara

兜兜轉轉的喃喃自語

是無常,也是日常

2022是我悲喜交加、生活軌跡巨變的一年,有失去也有獲得。

說變,也好似沒有變。

是無常,也是日常。

2023年的第二天,這個終年都是陽光居多的城市下起了小雨,望眼所及都是灰濛濛的,有著冬天的蕭寂感.若說眼所見為心所意向,那麼,我還蠻享受待在這樣氛圍感的世界裡.

朋友給了玉米和地瓜,都是媽媽生前和我一起時最愛吃的食物.

當電鍋發出噗噗聲,空氣中瀰漫著玉米和地瓜的味道,就像媽媽還在時,是家的味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