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ara
samsara

兜兜轉轉的喃喃自語

2022.01.05

我不怕死,只是………

我不怕死

只是

對世間還有留戀

對未竟之事還有遺憾

我還想多存點錢留給我的孩子

我還沒看到孫子長大結婚生子

我不怕死

只是

還不想死



*近日生活巨變有感

當死亡之門就立在你的面前時,

你會想轉身逃開還是打開那扇門?

在面對極大的病苦折磨時,

要活下去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需要極大的勇氣和咬牙堅持到底的力量,

我們都準備好可以平靜的面對死亡了嗎?



念頭不止息,輪迴永不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