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上海疫情发生后

上海疫情发生了,长三角地区都紧张起来了。

接下来又是孩子们改上网课,一波接一波的核酸检测。日韩每天新增10万感染者,中国国内的防疫工作相比之下已经是很好了。可惜的是还是被病毒钻了空子,进入了国内好几个沿海城市。

上海六院事情发生后,其实也没什么抱怨的,迟早会是这样的结局。不是六院,就是七院,八院,总归会是一家医院。疫情最前线的,总归是医生和护士。

希望上海各个感染地点,封闭就近小区半个月,能不能把病毒消杀干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