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故我在
我写故我在

写来写去

封号之后

闲来无事想写写自媒体文章,写十篇估计能发成功的只有四五篇,还得多次修改,敏感词剔除之后才能发,心里老大的不爽.一不小心就被封掉账号,微博,新浪封了以后,我怀疑搜狐和百度网站的账号照这样下去封掉是迟早的事.因为实在不知道哪些内容,哪些范围是可以写的,而我感兴趣的,却好像偏偏都属于禁区.哪有这么巧的事?问几个朋友,说是一不小心转发了不可以发的内容就被封了呗,他们的语气似乎司空见惯,对此习以为常了.

转发了加拿大渥太华卡车司机示威集会的视频和文章,百度回复我不让发布,一个朋友在多伦多大学附近参与集会,发了图片和视频过来,我想这是外国的事,权当娱乐新闻好了,蛮有意思的,发布又有何妨?他们自己都没把这当回事,反倒是百度网站新浪网站瞎操心,网站自动审核就不通过。这个AI审核程序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干脆把敏感词全部公开来,不就省事了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