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writer
sai-writer

心懷怨恨的小老頭

新手上路

真心嘲諷那些嘴巴喊台灣多自由,然後繼續用 FB 的台灣人,因為妳們的自由其實是建立在自我審查上而不自知而已。

為什麼在這?

不知道多少人有被 FB 封鎖的經驗?

我之前主要是用 FB,雖然 FB 並不是什麼很好的寫作平台,但畢竟朋友在哪,就只得跟著用下去。一直到去年底,因為政治因素被舉報散布仇恨言論,我的帳號就開始各種被 FB 限制,三不五時就不能發文個幾天,連留言都不行。

而這一切的開始,也不過就是因為我貼了個台北市敬老金覆議案的投票新聞而已。

在 FB,言論自由就是個笑話

當然也是有人說這種自己愛發政治文,人家就不想聽,被鎖了自找的之類的,我也懶得再多討論,繼續發表政治評論也不是我換平台的目的。

但我現在是真心嘲諷那些嘴巴喊台灣多自由,然後繼續用 FB 的台灣人,因為妳們的自由其實是建立在自我審查上而不自知而已。

想回歸以前寫作的樂趣

之前就立了 flag 說要改以長文為主,所以一直在找適合的平台。也想過用 hackmd,但可能是因為我太擅長用 hackmd 了,總會沒辦法好好地單純寫文章。

所以我就來到了這裡了

目前,內容應該會先以觀影心得和一些工作上的心得文為主。其實長文是很花時間的,一篇文章寫個幾天很正常,我沒有想把自己搞的很累,畢竟自己的人生已經很辛苦了,這種只是興趣的事情就隨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