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菈呱勒
那菈呱勒

那菈呱勒,塞雅大陸創作者,希望你喜歡我的作品,可從臉書搜尋那菈呱勒私訊我給我品價,頭貼是一樣的,祝其他創作者能夠天天開心,大家一起加油

《塞雅大陸》序章:起始之樹的解封

在新的和平時代中,兩個新國度興起,而曾經的黑獄領導者卡呅恩被封印在神秘的「起始之樹」中。然而,一場意外的火災導致封印結構破裂,卡呅恩得以重獲自由,但卻陷入了混亂與未知的世界。被救出的卡呅恩從女子艾拉那裡得知,他現在被當做罪犯通緝,於是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

序章 - 起始之樹的解封


戰爭的腥風血雨已被遺忘在歷史的塵埃中,神魔間的糾紛已然平息,那是一段新的和平時代的曙光。然而,這和平並非永恆,新的鬥爭和分裂正在此時滋長。當中,艾諾亞密林與晨光學院從光明聖殿中獨立,開啟新的國度與文明,末土則是在戰爭與混亂中希望和平的人民獨立建立的自由之地。


在這風起雲湧的變遷中,曾經是黑獄領導者的卡呅恩,因著莫名的原因,被封印在一個名為「起始之樹」的神秘封印結構中。這是一種形似樹木的封印,其內在的奧秘讓它能吸食被封印者的魔力,卡呅恩的力量在經過數個世紀的吸食之後,逐漸消磨至幾乎消失。


然而,這種平靜被突如其來的火災打破。烈火在夜晚肆虐,照亮了黑暗的天空,無情的燃燒著起始之樹。在火焰與熱力的共同作用下,起始之樹的封印結構緩緩裂開,那些被束縛的力量終於得以釋放,卡呅恩從封印中解脫,重見天日。


然而,自由的代價是混亂與未知。卡呅恩醒來之時,四周是燒焦的土地與滾滾煙霧,火焰與濃煙帶來的窒息感讓他無法長久保持清醒,最後在努力掙扎中昏厥過去。


此時,一位名叫艾拉的年輕女子冒著生命危險跳入火海,她以自己的力量救出昏迷的卡呅恩。等到卡呅恩再次醒來,艾拉向他透露了他現在的身份——在這個世界,他是一名被通緝的罪犯。


曾經是黑獄的領導者,現在卻成為了逃犯,卡呅恩的冒險之旅,就此展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