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我擁有什麼樣子的天賦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我擁有什麼樣子的天賦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liker social:@Star_hope@liker.social


第一張

You are not alone

選到這張牌的人,你本身應該是一個很擅長社交的人,或是你擁有這樣子的能力,擅長吵熱氣氛,也很容易跟大家成為朋友,因此有你在的地方,大家都可以處得很好,與你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孤單。


第二張


You are not for anyone

你原本就是一個獨特的人,擁有自己獨特的想法,擁有自己獨特的做事方式,週遭的人可能會覺得你很奇怪,與眾不同。

你不需要去在意其他的人看法,因為那就是你ㄧ生下來就擁有獨特的樣子,你只需要接納他,相信能理解的人自然會被你吸引,而且也因為你擁有獨特的想法,反而更容易創造出新的事物。


第三張

Loosen your grip

你天生就是一個很快就能將負面事物給拋到腦後的人。

在生活中,常常都會有不如意的事,不開心的事,但是,也正因為你擁有這樣的能力,能輕易的將這些東西給丟掉,這樣能夠使力更有勇氣去面對、去解決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難,不會讓自己被負面的事物給影響到自己。


第四張

The great severing

這張卡牌,你可能很容易被陰影所影響,因為這些陰影,導致你容易事情做不好,但是,你不是做不了,你其實是很有能力的人,只是你對自己不夠信心,所以你必須學會釋放你的陰影,一旦你釋放掉這些陰影,你將能夠去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情。


第五張

Baby steps

你是一個擅常規劃、擅常做計劃的人,因此你很適合從事與這方面有關的事情,幫自己做計劃,或是幫別人做規劃,就照著自己的規劃去走,走出你自己想要的路吧。

也能利用你的能力,給不知道如何規劃的人方向建議,讓他們走出他們想走的路。



第六張


The golden children

你天生就是一個擅解人意的人,很容易理解對方,同理對方的感受,因此週遭的人很喜歡跟你頃吐心事,你也能夠好好的安撫對方,給予對方需要的建議或者幫助。

能夠給予對方溫暖的感受、療癒其他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