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大眾占卜解答】我要如何做才能夠吸引到適合自己的人呢?

此篇為昨天占卜題目的解答

如果還沒看過選項的人,請先到這篇裡去看看喔

【大眾占卜】我要如何做才能夠吸引到適合自的人呢?



大眾占卜為集體意識,所以可能不完全跟自己的狀況符合,只要注意符合自己的部分就好囉。

如果想了解更多自己的狀況,可以找我做個人人占卜。

可以找到我的地方。


粉絲專頁:流星的希望

liker social:@Star_hope@liker.social




第一張


Double mission

選到這張牌的人,你是不是有點迷惘呢?

因為自己單身,看著週遭有另一半的人,自己感到迷惘,對自己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是不是應該要像別人一樣擁有什麼樣的特質才能夠擁有另一半?這張卡牌,要說的是,你已經很好了,你就是你,在需要特別去改變什麼,就做「你自己」吧,那個適合你的人自然會被你的特質給吸引過來喔!


第二張

All path lead home

選到這張牌的人,你是不是有心儀的對象呢?

你們之間相處、互動的狀況應該是還算不錯的,甚至是有一點點愛昧的狀態在,但是因為關係遲遲沒有確認,導致你很迷網,於是你開始找各種方式想要確認關係或是想要知道他的心意。

卡牌想要跟你說,不用擔心,對方對你有好感了話,任何方式都有機會在一起的,不用特別苦腦,但是相反的,如果對方的態度是沒有想要在一起的,就會比較難喔!


第三張


Inner earth

選到這張卡牌的人,可能你的生活圈比較單調,能接觸到的異性不多、能認識新的對象的機會比較不多。

卡牌在提醒你嘗試對現在的生活圈做點改變吧!

如何做改變呢?可以嘗試來點新旅行,或是新的計劃,做點別的事,去點新的地方。

例如,你平常下班後是比較偏向就直接回家的人,可以嘗試一下在下班後安排一些不一樣的活動,讓自己可以去一些新的地方看看,拓展生活圈,有機會遇到適合自己的異性喔!


Empathic starseed

這張牌,偏向,這個對象可能會是一個才剛結束一段感情的人。

他有可能是你已經認識的人、也有可能剛認識的人,因為情傷想找人聊天,因此找到你,而你也會因此被吸引到。

又或者是你本來就對他有好感,也因為這樣讓你覺得機會來了。

但是不管是被吸引的你,或是覺得自己的機會來的人,都要特別注意,對方是真的喜歡的是你才選擇你,或是只是單純想找個替身,總之有這樣狀況的你,雖然想脫單,還是得稍為注意一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