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閒談|珍貴的友誼

的友誼

今天聽到一個消息,實在是令人太開心了,於是就想記錄下這篇。

滑著FB的限時動態,偶然間看到我在大學時期的好室友(我在前幾篇有寫到她,來自印尼的交換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發了一張台北101的圖,以及印尼文,於是就傳了訊息問她,那是什麼意思。

她回了我,她會再度回到台灣唸碩士,聽到這消息,我真的是樂翻了,原以為她回到印尼後,大概就再也見不到面了吧,畢竟她回到了印尼。

這是一段跨國界的友誼,很特別的友誼,真的令人難忘。

我們沒事時,常常都會ㄧ起在學校裡一起亂晃。

還記得,有天晚上,我們一起在校園裡瞎晃,她帶著她的水瓶一起瞎晃,晃完之後我們一起回到了宿舍,回到房間時,她發現自己的水瓶不見了,於是我與她返回校園尋找,原來她把她的水瓶遺忘在一張椅子上。

還記得當時,她說,台灣的治安真的很好,如果是在印尼,可能早就不見了,即使只遺留了10幾分鐘,所以她非常的開心能找回自己的水瓶。

還記得她吃的非常的辣,雖然宿舍規定不能煮東西,但是,她偷買了一個鍋子,常常都會在房間偷偷的,煮東西。

有時,她會問我,要吃嗎?每次吃,都辣到要命,畢竟我不是一個會吃辣的人。

明明相處的時間只有半學期,卻有許多說不完的回憶,總之,聽到她悔再度回到台灣的消息,實是太開心了。

你們也有這種難忘且珍貴的友誼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