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短篇小說《夢之蹦

因為本人很喜歡玩狼人殺,而且在狼人殺裡認識了一群不錯的朋友,於是我就用了狼人殺角色與朋友的名字寫成一篇小說

有一天有個小蹦走在路上看到有一群人的在圍觀,小蹦走上前看,發現了一隻名叫上官的查殺怪,上官查殺怪說:「小蹦你必須找到一隻叫做blah blah blah的妖精才行,否則你將會永遠被阻咒查殺」。小蹦一臉問號的臉說:「blah blah blah 妖精是殺毀啊」。上官查殺怪:「小蹦查殺」。上官查殺怪發動了查殺攻擊,結束這一回合。一臉矇的小蹦毫無頭緒的看著天空藍(Azure)的天空,一位看起來溫柔的姊姊走上前,並說:「小弟你還好嗎?看起來心事重重。」於是小蹦就將他發生的一切告訴這位溫柔的姊姊。「我想,或許你能夠去找預言家,他能夠透過迷霧看破一切,也許你能找到你要的答案。」這位溫柔的姊姊邊思考邊說著。「好喔。」於是小蹦就開啟了這奇妙的旅程。

        小蹦踏上了尋找blah blah blah 妖精的旅程,走著走著突然看到了一間木造的房子,窗戶與門上掛了幾顆水晶球。「這應該就是預言家的家了吧。」小蹦自言自語的說著,並且走上前敲了門。一位手拿著水晶球的女子開了門,並且說:「我已經知道你會來找我,你必須到一個叫做嵐茵谷的地方尋找金水,blah blah blah 妖精最喜歡金水了。」「金水是什麼?是一種水?」小蹦盯著預言家說著。「等你到了那裡就知道了,我只能告訴你重點,詳細的細節我不能再多說了。」預言家用溫柔的笑容說著。「好吧,那你至少告訴我,往哪個方向走總行吧。」小蹦東張西望的說著,「往那裡。」預言家指著遠方的山丘。於是小蹦就緩緩的朝那座山丘走去。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有人在叫賣,「來喔,來喔,我這裡有許多珍藏的寶貝,都是上等貨喔。」「不是吧⋯⋯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居然有人在叫賣,在跟我開完笑嗎?」小蹦一臉疑惑的走向了小販。「老伯,你怎麼會在這種鬼地方賣東西啊?」「我是奇蹟商人,只出現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將我的寶貝賣給有緣人,今天你能見到我是你幸運。」「所以,老伯你的東西能夠帶來奇蹟嗎?」「哈哈哈,小子你這問題挺好的,你ㄧ個人旅行,要到哪去?」「嵐茵谷。」奇蹟商人突然臉色一變,「嵐茵谷?那個地方挺險峻的,有許多吃人的野獸,你為何要到那個地方?」「無所謂,因為我被下了阻咒,我必須到那裡找到我需要的東西。」小蹦無奈的說著。「英勇的少年,今天看在與你有緣,讓我助你一臂之力,我這裡有一瓶可以殺死野獸的毒藥,以及一把獵槍,但是使用次數有限,你就選擇一樣當做我送你的有緣禮吧。」「我選獵槍吧,背在身上感覺挺帥的。」於是小蹦就背著獵槍走進黑漆漆的森林。

        突然間,下起了雨(rainy),一位美人走向了小蹦,這位女子擁有著粉色的頭髮,曼妙的身材,微粉的眼睛,還伴隨著香甜可口的髮香。「男子,你要不要一起撐傘,下雨了。」美人拿著一把大傘溫柔的說著。小蹦一臉看呆的樣子,此時回神的說:「好啊。」於是兩人就邊走邊聊起了天「美人,你怎麼一個人在這陰暗的森林啊,不會害怕嗎?」美人突然哭了起來,「唉,從小命苦啊,上有父母,下有兄弟姊妹,我家就是窮,必須出來撿木材才有火,撿果實才有食物吃。」「沒事沒事,別難過了,辛苦你了美人。」小蹦安慰的說著。「我家就在前方,要不要來坐坐。」美人指著指不遠處。「好啊。」小蹦爽朗的說著。就在此時,一把箭從美人旁邊削了過去。「騎士,快,趁現在把那個傻傻的人類帶走。」一名女子大叫著。「你這妖精又來破壞我的好事,這次絕不饒你。」美人的臉突然變成了可怕的狼人並且伸手抓了女子,「我這次ㄧ定要你賠葬,呵呵呵。」「騎士快,用你的劍,往狼美人的要害刺下去。」「沒問題的,大小姐。」騎士邊說邊往狼美人的臉刺了下去。「啊~你這妖精~」狼美人哀嚎著。「欸,人類,人類。你還好嗎。」小蹦已經嚇的傻掉了眼說著「沒事沒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還有你是誰?」「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你這個傻傻的人類,怎麼會跑到這裡來,你難道不知道這裡是人類的禁地嗎?」女子皺著眉說著。「沒啊,我被下了阻咒,需要找到一樣東西才能解除,我去找人預言家,他吿訴我,前往嵐茵谷尋找金水,金水可以幫助我找到我需要的東西啊。」「你!被!騙!了!嵐茵谷沒有什麼金水,只有滿坑滿谷的狼人,還有你不知道嗎,在很多年前,有一個盜賊把預言家的水晶球給偷走了,預言家失去了法力,在還沒找到水晶球之前,根本沒有預言家,你見到的預言家是狼人假扮的。」女子說完後,插著手盯著小蹦。「沒啊,我又不知道,所以你到底是誰啊?」小蹦瞇著眼問女子。「你問了,那我就告訴你吧,我是芭菈芭菈,是一個守護妖精,專門在禁地救援人類,不讓人類被狼人迷惑。」芭啦芭啦妖精?是查殺怪說的妖精嗎?小蹦心裡想著。「那你呢?人類,有名字吧,總不能ㄧ直要我叫你人類吧。」芭菈芭菈將自己的臉湊近了小蹦並且盯著小蹦。「哈哈哈哈,我是小蹦。」小蹦笑著摸著自己頭。「你笑什麼啊,在笑我就拔掉你的牙齒喔!」芭菈不屑的說著。「所以,我現在該怎麼做?嵐茵谷都是狼人,而且沒有金水,另外我剛剛遇到的美人是狼人?」小蹦收起笑容並且ㄧ本正經的說著。「是的,你遇到的是狼美人,專門化身為大美人並且誘惑像你這種看到美女就流口水的男人。」芭菈用不屑的眼神看著小蹦說著。「我才沒有流口水⋯」小蹦喃喃自語的說著。「話說,你中了什麼詛咒,在找什麼東西?或許我可以幫助你。」小蹦嘆了一口氣「挺煩的,我中了查殺咒,有一隻名叫上官的查殺怪,要我來尋找一隻妖精,否則詛咒將無法解除。」上官?該不會⋯⋯芭菈芭菈心裡想著。「芭菈芭菈,你在發什麼呆?所以我現該怎麼做?」「我看今天也晚了,我們今天就在這裡休息吧。」芭菈邊說著邊開始搭起了帳篷。「你在開完笑嗎?在這種地方?狼美人才剛出現過,我們不會變成狼人的晚餐嗎?」小蹦驚訝的看著四週。「你放心,跟著我很安全的,白天有騎士跟隨著我,晚上則有守衛守在我的四週圍,一旦有狼人靠近,守衛會吹響號角的。」

於是小蹦跟芭啦芭啦就在這個黑黑漆漆的森林駐足。

      「殺光他們,凹嗚~」突然間有ㄧ群狼人接近了芭啦芭啦與小蹦的營地。「奇怪,你不是說一旦有狼人靠近,守衛會吹號角嗎?怎麼一點動靜也美有?小蹦指著狼人並把頭轉向芭啦芭啦說著。「是隱狼,長得像人類,所以守衛辯別不出來,但是靠近我就破功了,小蹦是背上有ㄧ把獵槍對吧?」「對啊,防止野獸用的」「交給你了,你背上的獵槍是對付狼人最佳的武器。」於是,小蹦就拿起了獵槍,碰!碰!碰!「太棒了,狼人都被你解決了!」芭啦芭啦高興的又叫又跳。「真是太好了⋯⋯」此時小蹦突然暈了過去。「欸,欸,欸,小蹦,快醒醒啊。」「沒事的,我剛剛用了解藥、以及煉心之術,他很快就醒了。」一個中年婦人緩慢的說著。「女巫婆婆,這人類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暈了過去。」「畢竟是人類,拿了獵人的槍,普通人類能開出一發子彈就已經很了不起了,這人類還開了好幾發,當然元氣大傷,我用了煉心之術,幫他把心臟的部分給穩定下來,沒事的。」「這⋯⋯裡⋯⋯是⋯⋯?」小蹦緩緩的張開眼睛說著。「欸,小蹦,你先別動,你才剛恢復別說太多話。」「人類,把這解藥喝了下去,很快又可以活潑亂跳的。」女巫婆婆邊說邊把解藥拿給了小蹦。「你⋯⋯是⋯⋯?」小蹦邊說邊接過了解藥。「這位是女巫婆婆,你突然暈過去,於是我就將你帶來了女巫婆婆的家,女巫婆婆有各種解藥,解各種問題,女巫婆婆說你太累了,才會暈過去。」芭啦芭啦一臉擔心的說著。「沒事,沒事的。」說完,小蹦便一口把解藥喝了下去。

       「女巫婆婆,謝謝你的照顧,我們繼續旅行了。」芭啦芭芭啦與女巫婆婆道別完後,便與小蹦繼續旅行。就在此時,一位戴著面具,身型有點像也獸的男子出現在小蹦與芭啦芭啦的面前。「小蹦,好久不見,原來你已經找到芭啦芭啦妖精了啊,怎麼不交給我呢?」「是你,上官查殺獸。」「奇怪,怎麼抓不到。「呵呵呵,當然抓不到啊,這只是我的幻影,加油喔小蹦,你必須找到我。」說完後殺官查殺獸便化為煙霧,並留下了幾顆杏仁。「杏仁,這到底有什麼做用。」小蹦邊說邊把杏仁靠近自己。「你說這杏仁會不會像魔豆的故事ㄧ樣?」芭啦芭啦邊說邊拿起了一顆杏仁。「魔豆的故事?」「對啊,魔豆的故事,把他拿來種,或許會長出什麼,說不定就能到上官查殺獸那裡。」芭啦芭啦邊說邊把杏仁種進了土裡。過了沒多久,杏仁變成了一棵大樹,大樹結出了果實。「是雲朵?」小蹦一臉茫然的說著。芭啦芭啦戳了雲朵幾下,並把腳踩上了雲朵。「小蹦上來啊。」「我們要乘雲?這東西安全嗎?會不會掉下去啊?」小蹦一臉質疑的說著。「我不知道,上來就知道了。」芭啦芭啦邊說邊戳著雲朵。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小蹦無奈的爬上雲朵。就在此時,雲朵開始移動了。「欸,開始移動了耶,小蹦你覺得會到哪裡啊?「不知道。」隨著雲朵的移動。奇怪這場景怎麼那麼眼熟?芭啦芭啦心裡想著。「欸你看是希臘神殿!」小蹦邊說著邊指著前方。過了沒多久,兩人便踏進了神殿。「真不簡單,小蹦,能找到我。」一個戴著面具的獸型男子再度出現。「你這查殺獸,說你到底有什麼目的。」小蹦氣憤的指著查殺獸。此時,查殺獸脫下了面具並露出了翅膀。「我就知道是你,上官邱比醬,你又在調皮了。」「嘿嘿,芭啦芭啦,你不是說你特別喜歡人類,我就隨機幫你抓了一隻啊。」上官挑眉看著芭啦芭啦。「你夠了喔。」小蹦在一旁無奈的看著上官跟芭啦芭啦爭吵著。「小蹦!小蹦!」怎麼好像有人在呼喚我?「小蹦你是又斷片了喔?」「11查殺,警徽流58順驗」「我又睡著了喔?」「我剛剛叫你叫了好幾聲欸。」「沒事啦!」小蹦透過麥克風說著話。我說這攝夢人都市傳說也太強了,我只不過是隨便說了想做的夢,居然立馬睡著,還夢到我想夢的,小蹦心裡想著。——-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