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令人轉換心情的音樂

當有壓力時或是有負面情緒時,除了旅行,聽音樂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找個自己喜歡的ㄩㄝ曲來聆聽。

我自己很喜歡聽印度歌曲,雖然聽不懂,但是我主要是喜歡他的旋律,偶爾聽到喜歡的歌曲會去找英文翻譯。

我很喜歡一個印度歌手Arijit Singh,很多寶萊屋裡的配樂都是他唱的,像是chhichhore (萬萬沒想到)裡的KhairiyatWoh Din都是他唱的,還有我最愛的一首Mai phir bhi tumko chahunga (來自寶萊屋電影half girlfriend )這首也是他唱的。

他的歌聲除了好聽,也讓我覺得音樂變得更生動吧(?),總之就是滿喜歡聽他唱的歌,但也是一種我唯一知道的歌手。

雖然我很喜歡聽印度的歌曲,但是我看了@蔚藍天空 的介紹,才知道了印度歌曲裡的主要樂器,雖然常聽到,但總是不知道。

那兩種印度歌曲常聽到的樂器分別是西塔琴Tabla,Tabla,是一種鼓,很常聽到,而且聽起來很動感。

雖然整篇都在介紹印度的音樂,但確實是可以令我轉換心情的樂曲。

心情不好時就來首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