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_hope
star_hope

我是一位占卜師 使用牌卡為神諭卡 靈性諮詢 一般工作、感情占卜 擅長個人成長、內在探索 有需要占卜為你指引方向的人,可以直接找我喔 粉專:流星的希望 IG: star_hope_oracle 連續三場活動都突破50000獎金,最高上限

人生,改變/The life, the changing -final

米市瓦的朋友:「米市瓦,起床了,該準備回去了。」

米市瓦:「現在幾點了?」米市瓦半夢半醒的說著

米市瓦的朋友:「快10點了。」

米市瓦嚇的從床上跳了起來「那麼晚了!」

馬努:「你昨天晚上是去做了什麼?」

米市瓦:「沒有啊。」

馬努:「是嗎?」馬努用疑惑的眼神看著米市瓦

米市瓦:「好了,該出發了。」

就這樣大家回到了馬努的家。

米市瓦的朋友:「拜拜,真的太好玩了。」

米市瓦的朋友:「有機會在一起出去。」

莫莉:「謝謝你。」

米市瓦:「我很高興你願意跟我一起出去玩。」

莫莉:「這真的是個個很棒的旅程,我該走了。」

米市瓦:「你一個人可以嗎?有點晚了。」

莫莉:「沒問題的,拜拜。」莫莉與米市瓦道別後就獨自的走回家了,而米市瓦則是一直看著莫莉的背影。」

馬努:「別看了啦。」

米市瓦:「你怎麼還沒走。」米市瓦一聽到馬努的聲音便嚇的轉向馬努。

馬努:「現在太晚了,你知道我家很遠。」

米市瓦:「好吧,那你就住下來吧。」米市瓦說完就與馬努一起走進米市瓦的家裡。

馬努:「你變好多喔。」

米市瓦:「有嗎?」

馬努:「那當然,你以前可是一個路痴而且還很害羞,而現在你可以計畫旅行,還交了女朋友。」

米市瓦:「什麼?你說莫莉?我們只是好朋友。」

馬努:「我有看到你跟他在晚上的時候約會哦。」

米市瓦:「我只是睡不著剛好遇到他,你在亂說話,我就不理你了。」

馬努:「哈哈哈,開完笑的,話說你是真的變的很多,這圓形國是不是有什麼魔法啊。」

米市瓦聽完後思考了一下,「我想圓形國沒有魔法,而是我需要生存。」

馬努:「生存?」

米市瓦:「是啊,如果我沒試著改變自己,我想我會遇到大問題。」

馬努:「你說的對。」

米市瓦:「我很高興,我做對了決定,好了,睡覺吧。」米市瓦說完後便把房間的燈給關了。

馬努:「所以你什麼時候要把他變成你的女朋友。」

米市瓦:「你夠了哦,睡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