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還長
路還長

一個在自己文章中,透過文字尋找自己人生盲點的傢伙。 --------------------------------------------------------------------- 在世界迷宮迷路的人啊,你或是悲傷或是喜悅,都將成為自己的一道光,帶領著你走往迷宮的出口。

每日流水帳 21/12/29

堅持不知道幾天的每日流水日記

早起的一天依舊為的是上班XD

誰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肯定是為了賺錢!

今天終於吃到龍鬚糖了!!!

裡面包著花生餡吃起來有點乾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龍鬚糖

神似蟬蛹的龍鬚糖XD

不過那糖絲在嘴裡化開的感覺確實不錯!!!

糖葫蘆對我來說是一個吃了就可以轉化心情的小甜品

現在又新增了一個龍鬚糖!! 可惜龍鬚糖不像糖葫蘆一樣容易取得XD

下了班依然視訊一起打了會兒遊戲,看著他在電話那頭煮飯,看著看著不小心就睡著了

到了上課時間又被以本名喚醒.....哀.....依然不浪漫的他。

今天老師突然感慨的問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何有人會去吸Du]

[我覺得吸Du者通常已經是對現實充滿逃避並且悲觀的,吸Du致幻可以讓他們暫時逃避現實,畢竟對於現實層面他們只剩下逃避的選項,他們的人生視窗自動屏蔽了其他選擇吧]

[更有意義的事情養好自己生活?]

[或許需要一個引路人?]

或許吧!每個把自己封閉在門內的人都需要一個願意為他開門的人踏出那勇敢的一步才可能離開那空間,無論有無碰觸Du品,可能每個人都需要一個給自己勇氣的人,無倫朋友、家人、同學、老師又或許是醫生都可能是那個把一個封閉在自我心中的人拉出幽暗空谷也說不定。


世界很大,總有那麼一顆星為你閃耀,

世界很大,總有那麼一扇窗為你打開,

世界很大,總有那麼一雙手將擁抱你,

世界很大,大的你也可能為別人而閃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